close
總有一點小小不妙的感覺。

最近兩天都睡很少,而且書也都沒讀@@
我要把超級瑪莉刪掉。

我是說破卡之後啦。


話說...

情人節快到了耶。
嘖,真是個討厭的節日,尤其是一想到......就......嗯,恕我直言,噁心。
(我不是在說一般的閃光啦~誰理你們(喂))

反正我喜歡的人不會注意我。
話好像也沒說過幾次呢。

昨天那個問題我的答案還是一樣啦。
成全朋友我會比較快樂。

不過如果是學長出題的狀況的話就......不可能的事,再說吧。


嗯,就這樣吧,我的心情有點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