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很快我預先寫好的東西就會用完,所以我再也不要PO小說了(打死)
---------------------------------------

吉光──!!

秀仁驚慌地大喊起來,

快來人啊!快來人……」

混雜著小黃的狂吠,秀仁驚恐的嗓音越來越遙遠,Youshi看到眼前的一片模糊,感覺到自己好像被撕裂了,他身上的每個細胞好像都在四處亂竄,好痛,他想,好像整個人碎成了粉末一樣,斑斕的色彩從四周溜過去,繽紛的片斷景象──那是傳說中的精靈的樣子嗎?還有好多看都沒看過的東西,兩個頭的佈滿鱗片的馱獸、藍色的狗、三個眼睛的……人……許多只存在於神話中的生物──閃過眼前,然後,慢慢的,身上的痛楚減緩了,身體……身體正在重組嗎?無論如何,撕裂的疼痛總是漸漸地消失了,然而意識卻也越來越模糊,片片斷斷的畫面緩緩地消逝著,漆黑開始籠罩,我的頭好暈啊──Youshi想著,同時覺得自己正在往下墜落,墜落,墜落……。

ξ

咦?我在哪裡?我……我記得……我好像被雷打到了……』一片漆黑中,Youshi意識到自己的存在,他面部朝上仰臥著,全身上下的每一吋肌膚都痛的要命『我……死了嗎?

「……喂、喂!老兄,你沒事兒吧?」

一個聲音從上方傳來,說的是漢語,就和他小的時候向爺爺學的一樣,而在這聲音響起來的同時,一隻手粗魯而用力地搖著他。

「你沒事兒吧?老兄?」那個聲音焦急的問著。

Youshi微微張開眼睛,在一派模糊的景象中隱約可以分辨出一頭金黃色的長髮,還有一對粗眉毛──眼前的面孔越來越清晰了──這張大臉蛋上鑲了一對金色的大眼睛,瞳孔是貓兒似的一條線,還有尖尖的妖精一樣的耳朵,真奇怪啊,額頭上還有虎斑貓一樣的花紋,這傢伙看起來真不像人類,但他說的卻是漢語。

「啊,你醒來啦?」

這……這是那裡?」Youshi掙扎著坐起來,環顧著荒涼的四周。

他的旁邊是一棵高大的枯樹,黃土的地面上長著一叢叢枯黃的雜草,在稍遠的地方是一條涓涓的溪流,除了水流旁的草地長的較為茂密翠綠之外,放眼望去只有焦萎的敗草和漫天的昏黃風沙,而頭上的太陽高高的掛在被黃沙半掩的天空上,從地上縮得短短的影子看起來,應該是正午時分。

------------------------------------------
其實解決的方法就是一次貼少一點


我喜歡最近的自己,我活的很盡興,即使是昨天的離家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