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還滿慘的,我居然沒通過台大生科。

果然是不出我所料,北醫牙醫、台大藥學和長庚中醫都沒有過,但是居然連台大生命科學都因為英文只有14級分而在8倍率時被刷掉(這一句很長,但是上禮拜五來我們學校演講的李家同教授說大量閱讀可以幫助你看懂這種又長又拗口的句子)

結果我只通過了台大獸醫(意思就是說我去動物醫院見習沒有白費),還有因為跟國防的軍事學校共同科目考試時間相同而應該不可能會去的中國醫藥大學牙醫系。
而且我還不知道國防醫學院那各只有兩個錄取名額的藥學系和牙醫系會不會通過,說得正確一點,我連能不能去考第二階段都還不知道。

71啊......雖然看起來是不錯的分數,但其實英文是致命傷啊......尤其是在英文科有八千多人滿分的今年。

所以我又要把生活的重心放回指考了(尤其是在今天化學平時考第四度只有三開頭之後)
真是的,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啊(御風:沒有好好唸英文,還有最近我的出場機會很少的孽)

但是說是這樣說,我這幾天還是得加緊準備我的備審資料。
到底應該怎麼辦才好啊?

對了......
聽說鼬死掉了......真是的,為什麼我喜歡的人都會死掉啊?
L也死了,秀一也是,還有地達羅,現在連鼬都......可惡,死佐助(怒)
不過殺生丸應該不會死吧?

而且御風一定不會死XD(有點難說= =)

怎麼辦,我因為太久沒有繼續動筆寫我那篇已經一萬多字卻還在第一話的小說而忘記劇情接下來應該要怎麼發展了
(這一篇有好多又長又難唸的句子啊!這也是另一種晦澀難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