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忙耶,害我都沒時間更新,是說回想起來,我居然不知道自己在忙些啥。

啊不過我完成了兩張圖,雖然我保證不是在忙這個,不過既然都畫了就貼上來吧(好像有點前言不對後語)

這是空閒時的塗鴉

Photoshop的楓葉筆刷和草筆刷真是好方便喔!而且我的新電腦跑ps都不會lag耶,就算和Painter一起開也不會呢>▽<
超高興的!

還有這一張,我畫了之後一直移不開目光呢,這樣會不會像個變態啊?

好帥喔,真是該打......

哈哈,話說整天無所事事也會令人覺得不習慣呢。
(很久沒來更新結果人好少(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