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拿到我的醫師袍了。

這種感覺還真怪,明明是五年級才要穿的東西,居然現在就發了。
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會當個牙醫,很真實地覺得。
雖然我明明還是個不懂事的小鬼。

來這邊第三個禮拜了,我很喜歡這裡。
國醫真的是個好地方!

學長和學姐都很棒,真的,軍中這麼分明的學長姐制,給我一種很可靠的感覺。
就是覺得,叫他學長或學姐的人,就是可以給人一種安全感。
而且甚至有畢業的學長姐認養清寒的學弟妹,提供助學金讓他讀到畢業!
所以其實我是個很喜歡黏在學長或學姐身邊的人^^

這大概是國醫才有的事吧
其他軍校應該是怕被電都來不及(苦笑)

拿到白袍,代表什麼?
應該長大了吧!
總之,該振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