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MSN就這麼死掉了。

嗯,其實是因為點了打雷送來的網址,你的MSN應該也中毒了才對(我們一起默哀)
我的MSN是9.0搶鮮版,因為他一直不給我登入,所以我就把他給移除掉,然後安裝正式版,結果--
無法安裝@@!!
每次安裝好不容易到100%之後,就會開始復原,然後復原到剩下0%,接著告訴我由於安裝已取消所以無法安裝。
靠......考驗我的耐性就是了。
雖然我也不是沒有MSN就活不下去的那種人,可是...可是......
看大家的狀態可是我生活中主要的樂趣之一耶(被巴)

嘎啦嘎啦嘎啦......嘎吼喔喔喔~

呃,好煩。

最近又敗家去訂了690元的韓式料理用品(辣椒醬、辣椒粉什麼的),真的覺得自己很賢慧XD
不過怡伶叫我咖哩不要放太辣......嗯......

還有個性影像隨行杯,不過超商繳款這個不就代表要等很久@@可惜送貨地址不能更改,訂單好像也不能取消

好久沒畫畫了,言語無味,面目可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