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打好的好長一篇文章不見了QQ

我要哭了天啊OQ

好吧,那,簡化版來也。

為了方便以條列表示這樣。

前言:因為之前很混所以期中和兩次小考都沒考好,所以我要開始拼期末,目標歐趴。
計畫如下:
1.週中每天晚上七點到九點到圖書館K書,招募期末歐趴團中ˊˇˋ
2.沒課的早上要在八點半前起床,禮拜一下午要在兩點半以前起床,請老媽如果可以的話早個十幾分鐘打電話叫我起床,甘溫蛤~
3.到527考完之前就不會再出沒於無名小站、天空、痞客幫、駒媚兒、漫畫等處,上網純為查資料或查單字,MSN關閉。
4.這次的食材煮完之後就要天天吃學餐了,避免浪費時間這樣。
5.週末禮拜六回家,把問題帶回家給老爸處理。
6.絕不再缺任何一堂課,請小說同學要去上課一定要叫我,多謝~
7.明天(514)以後十二點前睡
8.大概就是這樣子@ˇ@有看見我打混的人請用以下台詞罵我:『混帳東西!說好的歐趴團呢』
謝謝

可惡我剛剛打了超多的居然這樣就解決了。

好吧,今天的人次有兩百多個,很開心這樣,謝謝大家的支持,很抱歉我剛剛手殘把打好的超級有份量的文章的分頁關掉了,對於此點本人深表難過(啜泣

可惡我真的很不甘心耶,現在整個胸口就悶悶的想殺人這樣。

對了,還是要講一下......我的抗壓性比較差,可能因為要準備期末(退學壓力啊~="=)還有要調整自己的心態(因為就像阿喵說的......我的一年級過完了)面對二年級的繁重課程,可能心情會不好、臉色和口氣會比較差、脾氣也可能比較壞,還請大家多多包涵,我會努力讓自己適應的,就像我說過的,我想當牙醫,我會賭上一切留在這個學校

好啦,就醬,大家掰掰~
(嗚嗚......剛剛超豐富的文章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