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昨天打殭屍打完,有點興奮過度睡不著,推斷可能是因為白天睡太久了。
2.今天早上早早起床,賴了半小時床之後出門吃早餐。
3.試做某種名為LG的按摩儀器,後來照鏡子發現自己的背像是被毆打過一樣,都是瘀青。(痧點)
4.躺完太空艙,像是剛從水裡爬上岸一樣,很驚訝自己能流這麼多汗。
5.千里迢迢騎車到桃園,發現Comic Stutio要在領取的門市換,緊急決定放棄晚餐,提前回台北。
6.在一攤老闆長得像我同學翁小花的鹽酥雞攤,一不小心買了太多東西,吃飽還剩一包柳葉魚。
7.回家在一個半小時內把炸過的房間整理得乾乾淨淨,突然對自己產生一股佩服之情。
8.趕到火車站發現台鐵的網路查詢系統豪洨,自己預定搭的莒光號變成人擠人的區間車,站得膝蓋很痛。
9.在1800聯成館前店下班之前換到了中文版的軟體,因為是由一位很帥的老師服務所以心情不錯(喂)。
10.搭捷運回昆陽站,遇到蔡某人。
11.原本想說省點錢,沒想到去站牌一看才知道今天沒有三總接駁車,眼睜睜的看著兩台284從對面呼嘯而過。
12.回連上整理完本來想去游個泳,但是現在已經8點快要半了。
13.答應要借滿滿的仙劍四帶來了,打開發現裡面只有安裝片,遊戲片放在家忘記帶了。
14.花了一點心思,寫了一封語氣大逆不道的父親節卡片,預備禮拜五拿給我家的頑固歐吉桑。
15.突然想到自己平日的筆記本放在書桌上忘記帶來了,心裡很是哀怨的吃著冷掉的柳葉魚,一邊寫著網誌。

16.(預定)洗完澡後來打個殭屍,之後就可以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