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瑟斯第7821年鎌月33

我要再說一次,嵐月真的太棒了!!智者爺爺要我們去找御雪他們族長幫忙,回家有望囉~

而,從涓再走一天就可以到嵐月鐵道系統的起站,也就是專門負責生產交通工具的城鎮,就叫車城耶,哈哈。聽說嵐月是每個城鎮都負責不同的事務,御雪他們就是軍隊喔,不過每個城都有商人,因為要跟其他城接洽。

從車城這邊可以開始搭火車,特快車的話兩天就會到他們根據地的附近了,然後再搭馬車一天就到了,御雪說那裏叫做滿月之城,還滿好聽的說。

噢夜,太高興囉!!

 

三人往御雪的故鄉──滿月之城出發,但是御雪的行為卻怪怪的,話變得很少、笑也笑得不自然,在車城搭上了直達滿月之城的特快車後也沒說什麼,吃完飯就去睡覺了,窗外的景色急速倒退,但留下的另外兩人滿腹疑惑,完全沒注意到窗外景色。

『他該不會是近鄉情怯吧?Youshi問。

『什麼意思?』淩問。

『就是要回家了會害羞。』Youshi說。

『誰知道……

……

……

……嗚喔喔喔喔──不管啦!!!Youshi爆發似的喊道『我明天非問出來不可!!

『加油。』淩說。

 

第二天,Youshi果真照他昨天的打算,死纏著御雪問他為什心情不好,一開始御雪極力否認,但是在Youshi的纏人攻勢和淩在旁邊幫腔,他終於說了出來:『就……就他要我們去找的首領……啊就是祭月……

『祭月怎麼樣?』兩個人緊盯著御雪。

『那個……他是我哥哥啦!御雪勉強地說,好像在宣布什麼壞消息一樣。

『啥咪─────!!!!!Youshi大叫,完全不理會現在是早餐時間,用餐車廂裡所有人都在看他『所以你哥就是那個超級天才囉?!所以你也很厲害囉?!難怪那些笨賊會怕你!!

『你不要理Youshi啦,』淩說『如果是你哥那就簡單啦!!他應該會願意幫你吧!』他興奮地喊道。

『那可不一……』御雪毫不掩飾地一臉陰沉起來『好啦,我吃完了,我要回去休息了。』

說完,他一個人走回房間,又是留下滿腹疑惑的兩人。

『他跟他哥怎麼了?Youshi問。

『天知道。』淩說。

 

『啊!還有你剛剛為什麼叫他不要理我?!

『因為你的問題很呆。』

『你說什麼?!想幹架嗎?!

『先生,請不要在餐車裡喧嘩喔。』

『啊,對不起。』

『哈哈!

『笑屁啊?!
---------------------------------------------------------------------------
御雪也是皇親國戚呢XD

Youshi這傢伙到了火車上有飯吃了,就開始惹他的前飯票了,真是個壞孩子。

對了,現在要讓大家看看他們搭火車的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