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本來是這麼認為的,我本來還以為他哥哥會一口答應幫我們才對,但是誰知道那個很溫柔的御月根本就不是祭月。天啊,這是怎樣啊?!

 

過不了多久,四人就來到目的地,這是一棟兩層樓高、占地寬廣的房子,庭院裡有小橋流水,處處迴廊,看起來氣派而神祕。

『歡迎光臨寒舍,』御月笑道,帶著他們來到客廳『先請坐吧,我去泡茶給你們喝。』
『謝謝。』Youshi和淩說,兩個人都是滿肚子問號,不知道為什麼御雪對於找哥哥幫忙這件事這麼悲觀。

『到底是為什麼啦?Youshi忍不住問御雪『你哥哥他看起來人很好啊。』

……』御雪沒回答,只是看了一下牆上的鐘,然後沒頭沒尾地說了一句『快了……


凌和Youshi聽得一頭霧水
,正要再問,卻聽到大門打開的聲音,御雪整個人從椅子上彈了起來,嚇了Youshi和凌一大跳,也急忙站起來。

『你是想上廁所啊──』淩正要開罵,御雪卻一臉嚴肅地噓了一聲,而就在淩剛閉上嘴巴時,御月進來了,但是他手裡卻沒有端著茶,反而是一臉的冰冷,渾身圍繞著剛才沒有的殺氣。


『哥、哥哥
!』御雪立正,緊張的叫了一聲哥哥。

『有客人啊,歡迎。』御月簡短的說了一句奇怪的話,彷彿忘記了剛剛就是他帶他們回家的。

『是的,這位是Youshi……不,是白岩吉光。』御雪非常謹慎的向他的哥哥介紹。

『叫我Youshi就可以了。』Youshi完全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緊張地說。不過他心裡已經隱隱覺得這個和御月長的一模一樣、卻殺氣逼人的傢伙應該不是御月,而他猜得沒錯,因為這個時候手裡捧著五杯茶的御月剛好走了進來。

『喔,你回來了,御風。』御月笑著打了個招呼,然後跟Youshi和凌介紹道『這是我的雙胞胎哥哥,叫做御風,是我們現任的祭月。』

『坐下吧。』御風說,此時御雪才敢安心的坐下來,不過也是正襟危坐,跟剛才坐沒坐相的樣子判若兩人。

『好啦好啦,大家輕鬆一點嘛,』御月把茶端到每個人面前『御風你這樣會嚇到客人啦。』

『真是抱歉,』御風微微點了個頭,輕聲對大家說『不必緊張,放鬆點。』


Youshi
終於知道為什麼御雪為對找自己的哥哥幫忙這件事這麼悲觀了,因為御風看起來的確是個相當嚴格而嚴肅的人,臉上完全沒有笑容,說話的聲音總是輕輕的、冷冷的,有股令人不寒而慄的氣質,也難怪御雪一副非常怕他的樣子。

御雪戰戰兢兢的向哥哥介紹完Youshi和凌,並說出他們的遭遇以及智者說的話,然後一臉緊張地等著御風的回應。

……御風沉默了一下,然後說出Youshi最不想聽到的答案『不行。』

『求求你!Youshi硬著頭皮懇求道『我們就只剩這個希望了!!

『祭月是不能隨便離開城裡的,』御風說『不過……你們可以在這裡待到祭月節結束。』

說完,他就走出了客廳,留下御月和Youshi等四人。


『什麼
意思啊……祭月節結束……』淩不解的喃喃自語著,御月回答了他的問題。

『他是說可以讓你們在這邊修練和補給啦!』御月笑道『除了主祭是祭月之外,每年都有一個副祭官,今年剛好輪到御夜叔叔,所以這半個月我很閒,可以帶你們三個修練,提升一點實力。』

『可是二十幾天就可以做好上山的準備嗎?Youshi還是很擔心。

『上山沒那麼難,難的是下來,』御月告訴他們『如果神族不放你們下來的話你們就玩完了,但是我不認為你們會回不來。』

『為什麼?』淩問。

『這個……』御月笑著瞄了御雪一眼『我想御雪不是那種會被幹掉的角色喔。』

『不要講那件事啦!』御雪抗議道,看來他只敢對溫柔的二哥這麼放肆。

『讓他們知道有什麼關係嘛,』御月說『你們不是夥伴嗎?

『對啊對啊,我們是好夥伴對吧!Youshi和凌異口同聲地說。

『沒錯啊,你的事根本一點也不丟臉啊……』御月說『是這樣的……
----------------------------------------------------------------------------------------------
原來御風要一人分飾兩角,辛苦你了(被御月打飛)
好啦、好啦,現在讓我們隆重介紹御風的雙胞胎弟弟--外表溫柔但實際上非常腹黑的御月(喂)
好啦御月是個溫柔的好人,他對每一個人的態度就像御風面對狐狸的時候的態度一樣(也沒有那麼一樣,我沒說嗎,御風是個狐狸控,他家養了五隻狐狸)

如果要用圖來表示的話,御風是像這樣


就是君臨天下那種感覺
對任何事都是"除了重點之外沒什麼好說的"

而御月是像這樣
^^

(↑喂)(我實在找不到圖,所以只能用表情符號,真抱歉啊)

嗯...好啦,有一點這樣的感覺

(被殺)

矮由我就是找不出可以代表的圖嘛,如果要找一個知名人物來代表的話......那就像是.......想不出來==

這樣形容吧,御月個臉上隨時都掛著溫柔的笑容、言談舉止保持優雅,即使是出任務殺掉敵人的時候也不例外的人,但是他只比御風弱一點點而已喔......
這種人有時也很恐怖呢。

啊,還有,他喜歡玩弄御雪XD

不過你們有沒有發現,御風好像是個彆扭的傢伙,這算是某種形式的傲嬌嗎(被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