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族裡最高的領導人稱為祭月,現在的祭月是御風,但是之前從第兩百五十九代祭月水門之後,祭月都是從初代祭月劍門家出身的,到了三百二十二代,已經被其他族人質疑是世襲制了。而第三百二十三代的祭月叫做雷門,也是劍門家的人,其實他比那個時候擔任特種軍隊總司令天忍的御風還要弱,但是他和他弟弟天門──那個時候是地忍,也就是顧問團團長──卻都是很有野心的人。
『我們家族很久以前也是祭月出身的一個大家族,御雪還沒出生之前,第三百二十三代祭月呼聲最高的就是先父,但是御雪出生的時候父親卻剛好殉職了,所以祭月才會由雷門擔任。而母親聽到父親的噩耗之後難產去世,所以御雪從小就是我和御風一起帶大的,那個時候我和御風都才十二歲。

『我們家御雪啊,一出生就帶有與眾不同的力量,他能夠比我們其他族人更加清楚地看到能量流動的樣子。而且除了能夠掌控能量的流動,他的身體也會不斷吸收外界的能量並儲存壓縮它們,當然這個天賦是有它的危險性的。

『而有史以來最傑出的天才──也就是我們的大哥御風──當然是在御雪出生時就立刻注意到他的天賦異稟,也馬上了解到這種能力的危險性。所以,為了好好控制御雪吸收並儲存力量的能力,避免讓這種力量衍生成危及族內的災難,我們沒有將御雪送進月舞使者的訓練學校,而是自己教他各種軍隊的格鬥術和操控能量的方法。
『你們也看到囉,御風非常嚴格,而且我們是以不同於學校的方式教導御雪,所以我們的小御雪在十一、二歲時就開始對他的哥哥們不滿了,』御月笑著說,轉頭問御雪『你是不是認為我們想要抹煞你的才能、還是刻意隱瞞你的存在啊?』

『我、我才沒有呢,是哥哥他太嚴格了讓我覺得很辛苦而已!』御雪紅著臉反駁。

『好啦,結果我們有一天在談御雪再大一點之後要怎麼辦的時候,不小心讓雷門知道了御雪的特殊能力,他們兩兄弟想要研究並且利用這力量,卻造成我們十二年來一直擔心害怕的結果──他們不小心引爆的已經累積十二年的力量,雷門當場就死了,還造成族內一半以上的傷亡,而天門則失蹤了。
『那個時候啊,御風靠他一身驚人的本領壓制並且封印這股力量,就是那個時候在御雪頭上留下這個疤的,其實這是一個封印喔。』御月指著那個像サ的疤痕說道『是個會漸漸失效的封印,因為御風希望御雪能漸漸學會控制自己的天賦,它在危急的時候會暫時消失,讓他能夠使用過去累積的能量,同時對御雪有保護的效果,所以我不認為御雪會這麼簡單被幹掉。啊,不過這種保護的作用只能用兩到三次喔。』

『喔喔……後來呢後來呢??』Youshi興奮的問,對於這段故事十分入迷。

『後來劍門家勢力衰退,族內高層大改組,御風繼任第三百二十四代祭月、我就任天忍,而我們最小的叔叔御夜擔任地忍。
『然後我們的小御雪好像對御風救了他的事情感到很不服氣呢,』御月笑道『在痊癒後就決定要去遊歷世界,他還說總有一天要自己控制住自己的力量,然後還有一定要得到御風的認同呢。』他說『我對你這份心意很認同喔,小雪,不過御風那邊你就要多加油囉。』
『我一定會讓哥哥對我刮目相看的啦!』御雪不服氣的大聲說,好像是要說給人不知道在哪間房間的御風聽一樣『還有不要叫我小雪!!』
『原來你這麼厲害啊,小雪。』Youshi說。
『不要叫我小雪啦!!』
『哈哈……』
----------------------------------------------------------------------------------
往事如煙(喝茶)

嗯,其實我還處於剛剛的驚嚇中(請參考嘀咕,屌芳是二中隊中隊長)

不說這個啦~
原來御風是324啊...這個數字有什麼意義呢?
其實沒有。

不過...有位幽靈人物正式出現,就是御風的雙胞胎御月(不是御風一人分飾兩角喔)
嗯,這個上一篇已經提過了。

小雪,加油吧。(我以後要用這個標題寫一篇短篇@@)

對了,御風和御月都長這樣

(其實我只是想放這張圖)

還有背景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