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捷運和阿福號停下來還有啟動時發出的聲音,所以搭到松山車站然後直接回學校的做法會讓我有點難過呢。這樣很奇怪嗎?

啊,看到我用『瑣事』來下標題的話,文章應該就會有這種奇怪的開頭吧。
沒辦法,因為這本來就是跳躍而不連貫的文章,簡單的說就是一堆完全沒關係的東西的組合,所以好像也找不到比『瑣事』、『雜』等等更好的標題了,至於日期...因為寫的是跟時間無關的東西,所以也不能用『最近』或者是日期來表達。

嗯,不過說到最近,倒是真的有幾件值得提的事情呢。
首先應該是我忘記把手機帶回家這件事,真的是對芷瑄非常不好意思(汗)
妳應該不會看到這一篇吧,不過我還是要說對不起,這種連犯兩次的錯誤真的只有用笨蛋來形容了m(_ _)m
下次如果再這樣的話,不用客氣,直接按門鈴就對了。

再來就是禮拜六全家去吃TASTY幫我妹慶生吧,不過我怎麼沒印象我生日的時候你們有做過同樣的事啊(思)
雖然一直嚷著西堤的份量太多了我會吃不完,但是因為整天沒吃什麼東西,再加上頭一次買了復健器材做完復健很餓的關係,結果吃得比一人份的供餐量還多= ="
話說這家店的服務真的不錯耶,TASTY西堤南華店,因為我老爸抱怨我妹的海陸雙拼的牛排都是筋(唔...我們好像都一直分食其他人的食物呢,四個人互相分食,不過我好像吃得最多......應該沒有吧@@),於是他們就再上了一客新的給我們,話說我家老爸還真是貪小便宜呢(←有吃的人應該也沒資格說吧);後來還因為本人我抱怨湯讓我等太久(這是真的,其他三個人的湯都喝完了我的湯還沒上)卻沒達到期望值(這是那位服務生的用語= ="),於是送我兩張甜點兌換卷......啊,對於這樣的服務我覺得很滿意。

接著就是雖小的禮拜天,也就是今天。
因為『回程時間超過時效』的關係,害我錯失了1832的車票,馬的回程時限超過時效的車次就不要顯示在螢幕上啊爛台鐵,於是我只好搭誤點20分鐘的1843的莒光號到松山站,還找不到284的站牌,找到之後等了超久才等到,然後跟我說『往三總的在對面搭』,那我之前眼睜睜看著對面過去的4輛284是看好玩的就是了...
重點是,終於搭上正確的車之後,僅剩的位子上居然飄著令人作嘔的味道(那是狗的味道!一定是的!!是一隻很久沒洗的狗!!!),我身上可是揹著10公斤以上的重物耶(重訓器),可惡!!

後來終於回到這裡來了,能回連上打電腦真是件可貴的事。

啊啊,真是的,最近都沒有寫小說的心情,而且這禮拜有三張彩圖要完成(那你還閒在這邊)
明天早上跟晚上都要請假,早上要去抽血,晚上要帶學妹去訂做軍便服,西門町團開放報名中(喂)
說到這個,其實國醫真的是像其他官校和國防大學說的一樣都是爽兵呢,不過大腦負荷量比其他軍校重很多就是了,至少你們不用一口氣修六學分的人體結構學(想到這個就覺得好驚恐啊)

所以才會有互相不屑的情況發生啊唉

醫牙的學弟妹們你們一定要把握一年級好好玩啊!尤其是牙醫系的學弟妹(跟上一行好像沒有關係)

對了,鋼鍊23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呢,我好想看喔...
前幾天買了新上市的爆漫王單行本第三集,真是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啊~
我是這兩部漫畫的漫迷呢,不過因為他們都好幾個月才出一本的關係,所以會給人流暢度不足的感覺,但是也因為這樣所以每出一集新的鋼鍊我就會把單行本從頭到尾再看一遍喔。
我買的其他漫畫就不會有這個情形呢,哈哈哈。

說到漫畫啊,因為在打雷的網誌上看到了有關豆腐樹的留言,害我又畫了這一張↓

這不就是傳說中已經絕種的古代花--安東●霸王花嗎?!!(請參考烏龍派出所)(有看過那一集的人請務必留言跟我說,我要跟你握手合照這樣)(喂)

是豆腐花呢,而且是粉紅色的XD
不知道當事人比較喜歡花還是樹。對了,你是雙子葉植物喔(花瓣為五的倍數這樣)
哈哈。(被打)

對了,我去年生日的時候你送我的禮物被拿來記錄菜單和食譜了,因為吃飯皇帝大,我覺得這真是個好用途呢(再被打)

哇,這篇文章看起來好長啊,原來我有那麼多瑣事可以講,那這樣好了,我來寫一下關於我正在想的某個故事(因為新的靈感不斷跑出來,所以很難回去繼續我的小說呢,怎麼會這樣啊?)的主角設定劇情好了。
你問我主角設定劇情是什麼?嗯...就是會讓他成為主角的那個關鍵。(←連自己都看不懂的詭譎回答)
------------------------主角是第一人稱,在分隔線裡解釋真是方便啊--------------------
凌晨三點鐘,我還是睡不著。

真是討厭,已經好幾天了,自從禮拜三走在路上被什麼東西打到頭之後,我已經連續4天沒有睡覺了。
不過精神還是很好,真是奇怪。

那應該不是個小東西才對,因為實在很痛,我是說前幾天被K到的時候。
可是我卻沒有在附近發現任何類似大小的東西,連個石頭都沒有。
而且更奇怪的事情是,在那之後我好像就得到了某種能力--比方說不需要睡眠--之類的。

幸好現在是結訓連休,只是明天就要收假了,這樣......在學校裡會很難熬吧。

嗯?我沒說嗎?我剛剛從高雄入伍訓回來,是個軍校生。
後天就要開學了,如果每天晚上都睡不著的話......就寢後要幹什麼好呢?

......樓下有聲音。
不太可能是老爸跟老媽吧,他們到台中去泡溫泉了。
那會是......小偷?

從之前鄰居家也遭過小偷這一點推斷,很有可能。

嘖......

『只好下樓去看一下了。』

這個念頭才剛冒出來,我發現我站在某個身材高大的傢伙後面,他正翻著我放在客廳的包包。
啊,這也是我獲得的能力之一,只不過在有太陽的時候--也就是白天--起不了作用。

「那裏面沒錢。」我說「你不要輕舉妄動...」

我的話說到一半就被被打斷了。
唔...我是不應該怪他啦,因為突然有人站在後面真的滿恐怖的,會想要自我防衛應該是正常的。

「嚇!」他怪叫了一聲,拿著一把像是刀子的東西戳向我。
「嗚啊!!」伴隨著慘叫聲,鮮血噴了出來。嘖,來不及了。

「...會受傷的。」我低頭對著那個奄奄一息倒在血泊中的人影,把話繼續說完。
「你這樣我很困擾呢。」我把客廳的燈打開,果然,沙發都變紅了「這樣很難跟爸媽交代耶...」

對,這也是我獲得的能力之一,絕對防禦。不過不是我自願的。

「原來就是你啊。」另一個聲音響了起來,這次換我被嚇到了。
說話的人站在客廳的那一端,是個身材很好的黑髮美女,長得很像鋼鍊裡面的拉斯多,嗯......不過我對女生沒有什麼感覺。

「妳妳妳妳是誰啊?!」嗯,我嚇得都口吃了呢......唔......那個女人的臉頰上正在流血,那該不會是我弄的吧。
「我叫伊修羅,」她說「你想得沒錯,這個傷口是你弄的。」伊修羅用一種魅惑的表情盯著我,一邊用手指撫過傷口,而傷口就這樣消失了。
「有什麼事情嗎?」我恢復了平靜,現在我滿腦子只有『這個客廳該怎麼跟爸媽交代』的念頭,所以沒什麼心情理她。
「這個客廳的事情很好解決,小夥子,」伊修羅打斷了我的思緒,她拍拍手,客廳恢復原狀,而倒在我腳下的那個小偷先生則消失了「今天我們的重點是你。」
「不管是什麼事我都沒興趣。」我說,我現在只想躺回床上去......雖然我睡不著。
「我們也可以到你床上去談,」她說,對我拋了一個媚眼。
「嗯......抱歉,我對妳也沒興趣。」雖然女人聽到這種話應該會不高興,但是我還是覺得實話實說比較好。
「嗯?還是......」伊修羅變成一個高大的帥哥,啊,就像黑執事裡的賽巴斯欽那樣,不過......說實話,我對男生也沒什麼感覺。
「謝了,我不是同性戀。」我告訴他。
「這樣啊......好吧,」伊修羅變成一個有著白色長頭髮的蒼白......我看不出來他是男人還是女人,總之是個長像詭異的傢伙,不過這種外貌還挺有魅力的,我想。
「那我就可以用我原來的樣子和你說話了,色誘是老闆的要求,不過我可不太喜歡。」他說。
「嗯?我跟你說過了,不管是什麼事情我都沒有興趣,除了把這些奇奇怪怪的能力去除掉以外。」
「這樣可不行呢,」伊修羅說,憑空拿出了一份看起來像是名單的東西「你是名單上的人,如果你不願意的話......嗯,你在台中泡溫泉的爸媽不知道好不好......」

唔......可惡,果然啊......人質還真他媽的好用!!

「好吧,你們要幹嘛?」沒辦法,既然事關老爸和老媽,只好先乖乖照做了。」
「嗯,這樣才對嘛,」伊修羅很高興地說,啊,好想往他臉上打一拳啊。

「你的任務是--掃除。」
----------------------噢噢真的好長啊,這是個關於清潔工的故事呢---------------------

唔,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