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

看來我必須很久才更新一次了,畢竟我還是捨不得把這裏關掉。
期中考宣告著我的前半學期大失敗。

我想想後半學期還有什麼?
對了,除了依舊刁鑽的有機化學和實驗、依舊令人眼花撩亂的示範解剖學、據說會大爆炸的人結II,期末還多了牙型和實驗的考試。
有沒有人可以行行好,把我打成不用面對這些東西的殘廢吧。

總之,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常更新了。
雖然以前也不常更新......
真是得,這個網誌經營到現在每天的人氣都是靠廣告部落格來的。
真悲哀。

也好,這樣我就不用太在意自己的更新速度,反正點來的人大部分都是希望我回訪的。
告訴你們,打廣告的,我的30000是靠時間養出來的,謝謝你們幫我衝人氣,你們這些渣。

至於真正的讀者......對不起。

畢竟我得對自己的人生負責,我想當一個牙醫。
這雖然是我當不成漫畫家的第二個夢想。
但是第一個夢想天殺的根本不可能實現,因為身邊的人都不懂。混帳。

不過有更新的話,都會是用心的更新。
雖然來看的人真的不多......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