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去裝了矯正器,刷牙的次數從一天兩次暴增到一天六、七次。

其實一般來說矯正的人不會一天刷這麼多次,因為刷完就會懶得吃東西了,三餐加早晚頂多五次吧。但是很不幸的我遇到冬天,根據《人體天文學概論》(沒有這本書)記載,季節入冬之後,胃裡的黑洞會打開,所以我刷牙的次數才會這麼多,不禁讓我擔心明年除了變胖之外會不會已經牙齦萎縮或是CEJ暴露了。

 

對了,《人體天文學概論》(真的沒有這本書)的第一個條目就是鼎鼎有名的『人類的身體就是一個小宇宙啊!!!!!』

 

回到刷牙這件事上,身為牙醫系的學生,教別人刷牙好像是一定會經歷的經驗,但是一直到戴了牙套之前,自己好像都沒有很認真地照著三三三或是貝氏刷牙法刷過牙,看不懂的人可以看看我以前寫過的刷牙衛教文,請點我進入。是在因為沒刷乾淨而牙齦發炎痛得要死之後,才開始乖乖認命的每餐都刷的。人類果然沒親身經歷學不乖呢。

現在因為食量大增,所以加上消夜、下午茶和早茶一天要刷上七次呢...不過不是用貝氏刷牙法,因為有個牙套所以上顎頰側面要刷兩次啊~

說到這個,因為本人生性迷糊,出門常常忘記帶牙刷,幸好我很有先見之明,之前幫草哥取模的時候拆了一支牙刷給他用,之後一直就放在教室。

後來它就變成我的備用牙刷了,雖然說牙刷不應該共用,但是我家阿草身體健康應該不會有什麼傳染病才對,而且重點是那支牙刷他只用過一次啊,我是為了環保才拿來用的。

 

話說牙刷和牙膏這對好兄弟是很偉大的發明,除了可以拿來把牙齒刷得亮晶晶(但是刷牙的目的是要刷乾淨而不是亮晶晶)之外,也可以拿來把一些難以清潔的東西弄乾淨。例如白色的手機沾到東西弄不掉,這時牙刷和牙膏可以出馬拯救你,另外還可以去除手機螢幕上的刮痕(不過我沒試過)(喂)

實不相瞞剛剛我就被他們救了一次啊,是這樣的,因為明年要去紐西蘭所以我辦了BBH卡,後來草哥佛心來的要陪我去,我就去買了一張二手的給他(比較便宜這樣),就在今天裝著卡片的信封終於躺在我桌上。

但是上面有簽名,這該如何是好,那是個女孩兒的名字呀~總不能每次check in的時候都叫他帶個假髮扮成女生,再說世上應該也沒有頭殼這麼大的女孩兒。

於是我拿出我的舊牙刷,沾上打磨功能特強的美白牙膏,兩分鐘後--

 

DSC01103[1].JPG

清潔溜溜~

接下來只要拿去請現在的卡片主人簽名即可。

(雖然我很想幫他簽但是我想阿斗仔應該還是看得出字美跟字醜的差別,我模仿不了那麼醜的字啊......) 

 

嘛,大家要記得先去刷牙才可以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