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結束也一個禮拜了,我又感受到了剛進臨床時那種喜悅,那種有明確的目標想要邁開大步前進的感覺。

不知道是因為兒童牙科真的太操(我覺得是=v=),還是身為女生情緒狀態會隨生理週期起伏的關係......前一陣子鬼打牆了快一個月,今天終於完成該完成的報告。雖然還有一些自主學習的事要做,但總覺得好開心哪現在。

 

我在FB上說過我喜歡遇到突發狀況嚇得半死,然後拼命解決,然後全身而退之後那種感覺(我神經病)。但更廣泛的來說我是喜歡那種終於走出低潮,雨過天青的感覺。

雖然每一次的痛苦都很令人難以承受,會想放棄想逃避,但當痛苦過去之後美會留下來,每一次的痛都能讓我學到一些。

(喜歡這種感覺實在是不好,那不就代表要經歷很多難過的事嗎:P)

 

這次的低潮讓我了解到目標的重要性...因為出國玩+回家的關係,沒有持續每天都把目標和夢想寫下來的習慣。

結果生活變得黏滯而沉悶,為了小事情鑽牛角尖、陷入低潮。

真不值得。

 

一個可以努力的目標,會是推動生活的火車頭。

 

所以在完成了今日目標的現在,感覺到特別的開心、鬥志高昂,感覺沒有辦不到的事情。

抬頭挺胸,邁步前進!!

(今天累了,只能寫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