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去做瑜珈,再次認識自己的柔軟度和體力有多遜...(掩面)

虧我和笨妹還是整個班裡面最年輕的。

 

呃,是這樣的,忘記是因為什麼原因,我家老媽鼓吹我和笨妹去試試看瑜珈課,我想也好,可以塑身,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但是好巧不巧,今天晚上要上瑜珈之前我就已經玩Wii玩到連把爆米花送進嘴裡的動作都覺得好難...所以,我可以說是帶傷上場的(笑)

不過我想就算我的雙手雙腳處於最佳狀態,今天的狀況應該也不會改善很多,因為現在的我除了手更加酸痛難耐之外,腰部背部腿部都像綁了千斤重錘似的,連抬起來都好困難。

回想看看,卻也沒做幾個動作,抬腿、夾球...這麼一數,好像不到10個動作,卻把我跟笨妹兩個人操得人仰馬翻。

虧我們還是那班裡最年輕的『妹妹』,其他學員可都是媽媽級了,連奶奶級的都有,卻只見她們人人動作優雅、輕鬆到位;我和笨妹則是肢體僵硬、動作怪異。

做每個動作時老師都會告訴我們這個動作用到哪些肌肉,瑜珈的塑身效果應該不假,看看老師的身材即可明瞭。

 

總而言之,今日的感想就是腰酸背痛,不過另一方面卻也很是舒暢,期待下次的課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