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每個月,總會有一段時間很不開心;有了她們之後~每個月都開心~~

我用過的棉條兒們

五彩繽紛~> <

這些是我用過的棉條兒們,其中P牌(桃紅)和T牌(右邊那兩支)是國中的同學送我的> <大感謝

 

之前寫過一些棉條兒的文章,訴說了她是如何解救我脫離悶熱又潮濕的月經地獄,這次有機會用到國外的棉條兒當然也要好好分享一下~~♪

 

空導管們 棉條兒們&導管們

這是棉條兒們和導管們的大合照~

彩色的那幾支是同學送我的~美國的大牌子,台灣沒有賣(是香味款的喔~好希望台灣也出香味款喔> <)

 

接下來是各牌的單獨照ˇˇˇ

Kirakira

凱娜R & S

首先當然是我的第一支~凱娜棉條兒,也是台灣的第一支導管棉條喔~

使用的心得是~讚啦~吸收力很棒,適合我!!不過導管有點軟不是很好推,但是難不倒我喔♥

 

日本U牌~就是蘇菲啦

蘇菲R & S
接著是第二個進入台灣市場的--Unicharm日本的大牌子,以蘇菲的名義進口的喔。

使用的心得是~小巧好推~可是容量不足> <而且容易漏,可能我的身體不適合她ˊˋ不過初學者適用喔

 

Playtex S

Playtex Super

然後是美國塑膠導管第一品牌:Playtex,有香味的喔~

使用心得~吸收力很棒> <而且好香啊!!!不過四瓣的開口有點不是很好推出來就是了XD

 

有香味的Tampax

Tampax R & L

接著是美國紙導管式第一品牌Tampax(不過這兩支是塑膠導管,一樣是香味款)

使用心得~~好推、好香、吸收力也不錯,lite超讚!!不過...我對她的棉線過敏啊啊>"<好可惜ˊˋ

 

以上這些是我使用過的棉條~是不是很漂亮呢~包裝超華麗的> <而且香味款讓人一打開包包聞到心情也跟著變好咧~

希望台灣也趕快推出香味的款式~還有彩色導管和好攜帶的短導管~~

(呵呵呵今年兔子要去美國,可以託買U by Kotex Click和Playtex sport了> <萬歲!!!)

 

啊啊,最後,為了讓各位姊妹了解導管的好處,不惜重金拆了一支來示範!!!

凱娜棉條R

這是凱娜的Regular~黃色包裝拆開就長這樣~~~

 

步驟一

首先,用拇指和中指握住雕花的止滑握把~把泛著珍珠光澤的前半段推入身體~手指碰到自己的時候就可以停止了ˇˇˇ

(角度不是直直往上,而是向後上方45度角喔~)

 

步驟二

然後,用食指按壓內導管,棉條就像打針一樣被注射出來了~

(前幾次用可能會有點卡,多試試不同方向、調整到自己最舒服好放的方向喔~)

 

步驟三

就這樣把內導管推~到底,棉條就會留在身體裡了~~

很簡單吧> <

 

而且這和指入式的棉條不一樣--棉體本身不會經過有感帶(那剛好是導管所在的位置),所以不會痛!!!即使有阻力也只是痠痠脹脹的感覺~

這就是推出來之後的樣子~~~

推出來之後 

高度壓縮的棉體直接幫你吸收經血~不會接觸空氣所以沒有味道!!也不用忍受噁心的濕黏感~一起來嘗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