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凱娜小妹

我又來寫棉條文了!!!

這次是小紫--凱娜量少型!!!

 

也許有人會覺得很好奇,為什麼我這麼愛寫生理用品的事啊~?別人用棉棉的也沒有一直寫啊=3=

啊,這個客官就有所不知了......試想,你被某樣噁心巴拉卻又不得不用的東西荼毒了快10年,有一天突然發現只要克服那一點心理障礙(但其實我完全沒有心理障礙@w@),就可以擺脫掉每個月都要忍受的恐怖地獄。這麼好的東西不寫出來分享真的是愧對女性同胞啊ˊˋ

當然,每個人的需求不同,但是如果妳每個月都會長尿布疹、毛囊炎、又濕又熱又癢,那我真的勸妳,不要再堅持了......忍受這些,不如說服一下自己,沒那麼可怕,世界上那麼多女人在用都沒事!!

 

呃,離題了哈。

好啦,今天的主題就是二月上市的凱娜妹妹,小紫♥

購入時已經拍過一張照了,但是這種東西還是要肉身試驗過才能寫心得~~~

 

先來看看外觀

外衣+導管 

穿著外衣的小紫+光溜溜導管的合照!!

比例很細長的導管

就比例來說,看起來好瘦啊XD

乍看會覺得非常的細長,好像有點長過頭了?

 

噢~其實他是凱娜家族裡面最短的喔~~~ 
凱娜家族 
三種流量的粗細長短真的都不一樣呢~~~

下一季的橘色凱娜應該會更加粗壯XD

拭目以待囉~(噢其實我這兩次的流量非常少,上次全程只用了一根綠色,這次也沒有兩個小時就要換的困擾...可是這不就代表我營養不良嗎> <)

 

和家人比較完,接著就是和同級的~T牌量少比比看囉~~~

來和T牌量少比較看看 

沒有很明顯的差異,不過凱娜好像還是大枝了那麼點兒?

可能是顏色造成的視覺效果吧(笑)

話說這兩隻都讓我很滿意,不過我對T牌過敏ˊˋ所以凱娜樂勝(可是沒有香味> <希望凡妮莎趕快推出有香香的啦~~><)

 

外包裝~~~都是紫色

量少型合照 
話說凱娜的用色跟T牌很像呢,都是量多-綠;普通-黃;量少-紫。

不過凱娜的顏色很飽和,比較對我這個濃烈派的胃口(笑)

 

最後,歡迎小紫加入~~~這是我用過的棉條大合照!!!

大合照

 

另外,這是我的抽屜XDDDD

DSC00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