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7-11買晚餐時突然想到
"火影會不會出了呢"
真的呢~我的直覺真是有夠可靠啊~

不過老實說......
看完之後我有一點失望呢
嗯~

首先勒~封面還不錯喔~我很喜歡雛田
可是我對她的愛情不看好XD
雖然我也希望鳴人喜歡她

然後是祭
其實在上一集看到這個角色時覺得他真的很欠扁
這一集的開頭也差不多
他被佐助嚇到的那一段還讓我有點幸災樂禍呢XD
不過因為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歡佐助
(因為我再PS2裡沒用他~而且我妹"以前"一直說佐助比卡卡西帥XD~不過現在我妹也討厭他了~而且是很討厭......這就是所謂的落差吧XD)
所以也覺得"什麼嘛~"
而且這種感覺在他後面使出千鳥流和跟九尾對話時越來越強烈
什麼嘛~千鳥流是什麼虎爛的招式啊==
還有九尾居然被佐助的眼睛嚇到~真是無能
不過在鳴人和小櫻讓祭想起來什麼是"牽絆"那一段不錯
雖然我覺得祭假笑比他發自內心的笑容好看XD

然後是大蛇丸
幹麻那麼寵佐助啊
噁心死了
還有他讓佐助穿那什麼衣服......
不過佐助說他和大蛇丸都打不過鼬
鼬真的有那麼強嗎?
嗯~我是知道鼬是一種很會抓蛇的動物啦XD

好像就這樣了
為什麼我會覺得岸本在拖戲啊
我要看曉的故事啦(前提是不可以傷到我愛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