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說過"等我談戀愛要把網誌換成粉紅色"這句話
......不......我只是想說......
別誤會啊~~~~~這是白色!(在我的認知裡)

XD
談什麼戀愛嘛XD

好吧......老實說我還滿擔心的
喜歡自己畫出來的人算是在"戀愛"嗎?
輔導室的老師告訴過我的那句話"你要自己決定,是要活在虛幻的世界裡還是要面真實的人生,即使有可能會受到傷害"
高中......這個年紀算是"戀愛的季節"嗎?
隨便啦

連我自己都是外貌協會的
所以我應該早就知道自己不可能在高中談戀愛的
那些誰很帥之類的都只是說著玩的
雖然我看到帥哥心情會變好XD

我早就定好了計畫
等賺了錢整完型再來談戀愛XD
雖然有人認為整形是不好的
但我覺得為了自己沒關係
如果連自己都不滿意自己
那還有誰滿意妳呢?

哇勒
我居然會發這種文
只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