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圈圈~轉圈圈
哎呀~!(重心不穩跌倒)

......
沒有啦
我只是想讓人以為我心情好(被打)

到底該說好還是不好呢?我最近的生活
月考給我的無力感調和著運動會將屆的興奮(也沒有多興奮啦= =)
幫我的生活塗上了一層不算陰鬱也不算光明的色彩
有些不純
但誰的生活真的是"純"的呢?

我還是創作(其實說穿了只是塗鴉--而且還很喜歡有時候會畫一些性感男孩怪怪的東西)
有時也寫些好玩的
N說我有寫H文的天份(= ="我不想要......)
其實那只是照著三順的橋段抄的
我不希望被傳染(我是很真誠的說這一句)

奇怪自己怎麼會寫這些東西
但其實那也沒什麼好驚訝的
這麼說好了
文字  繪畫 外表
是三個不同的我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表裡如一的人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卻也厭惡這樣的自己
我不想改變
我就是我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