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夢裡被整個Y社外加御雪公訐
所以我把那個十八禁的夢給鎖起來了XD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經過"男主角"的同意嘛~對不起啊~御風

是這樣的
昨天我睡一睡突然發現自己身處Y社的大會議廳
而且不是以狐的身分,而是......

"cross啊~cross啊~"說話的是Youshi"雖然妳是我最好的死黨,但是我這次真的沒辦法幫你說話了唷~妳犯了Y社的大禁忌啊"一派輕鬆事不關己又有點幸災樂禍的語氣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環視週遭,Youshi、月見、小瞳、秀、凌、Neshi、Neshicola、Onna、御雪還有御風,全都帶著比平常嚴肅一百倍的表情盯著我
好吧......其實不是所有人啦
Youshi臉上是看好戲的欠揍表情,死貓和外星人則看不出表情,至於御風......他平常就是那個表情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狐......妳......"御雪先開口了,聲音中帶著憤怒"妳居然對哥哥做了那種事!妳這變態!"
我偷瞄御風,他看起來就是一副很想趕快逃離這個地方的樣子"......呿......"看起來御風是被他們抓來的
不過關於御雪的指控我到是有點想反駁--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但那應該不是我"一個人"的錯吧?

不過我還來不及開口,另一個聲音就說話了
"妳啊......你真的是不應該喔"從來沒看他生過氣,不管發生什麼事都笑著說沒關係的好好先生秀,竟然用這麼嚴肅的表情和語氣責備我?

好難過喔......我被秀罵了......被不曾罵人的秀罵了......

"而且妳居然把這件事寫出來"小瞳說
好吧......這是我的錯......這的確是我的錯

"我說妳啊~"平常像媽媽一樣管著我們的月見,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搖著頭說"我只能說把這件事寫出來的妳~真是變態"嗚......月見居然也這麼毒......我快哭了

"色"凌冷冷的吐出這個字
............我還能說什麼呢?

"Meega, Nala, Kweesta"Onna也來參一腳,去你的死外星人,你懂個屁啊?
想是這樣想,不過我不敢在這個情況下說,只能在心裡暗罵Meega, Nala, Kweesta

"妳居然會做這種事,我還真是看錯妳了"N狠狠的瞪著我
真是的勒,如果御風他真的不想被我怎麼樣,那他幹麻不逃走啊?結果妳居然用那種表情瞪我,是在怨念什麼鬼啊?

"喵~的勒"連貓也罵我......
結果--


什麼啊?御風你居然在看旁邊!我會被罵的這麼慘都是因為你耶,結果你居然一句話也不說?

還有Youshi
不是說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嗎?這是看到朋友受難時該有的樣子嗎?小心我把你的秘密抖出來啊!

唉......

就在我快要哭出來的時候,一個滿頭銀髮的復仇天使居然降落在我面前!我的媽啊~不會要殺了我吧?我做的事應該罪不致死啊
她緩緩的開口"風間......"直呼我在Y社用的姓"妳犯了很大的錯,因為你是Y社的社員,所以我必須懲罰妳"原來他就是R.A.!

懲罰我?天啊?

我不知所措,突然她用力推我一把
"哇啊啊啊啊啊~~~~~~~~~~"我往下墜落,墜落......
"哇!痛!"我掉下床了啦(被打)
真是的勒............
所以呢
因為我做了這個夢
所以就決定把上一篇鎖起來啦~

-和御風的對話~我總算相信你小時候是個比御雪還要欠打的死小鬼了-
我:真是的,這件事應該是你的錯吧
風:......是你先開始的吧......
我:哪你幹麻不躲啊?還有你幹麻要用那種眼神看我?
風:......我只是看到妳一臉呆樣不知道要說什麼而已......
我(怒):你難道要告訴我你那叫"困惑的眼神"嗎?
(御雪:這個嗎......哥哥的顏面神經控制能力不是很好這一點妳又不是不知道......)
我:你可以推開我啊
風:......你黏的那麼緊根本就推不開......
我:是喔?那我是被誰壓到桌上去的啊?
風:......因為妳很重嘛......身上掛著一個人的重量很辛苦的......
我:......我總算相信你小時候是個比御雪還要欠打的死小鬼了......

(第一次聽御風說這麼多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