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看完愛經述異之後寫的,天啊,天,真肉麻

我知道愛上你沒有結果,但我真的沒法控制……
我把你看的比自己還重要,雖然我知道,不會有結果……
但,能感受愛著你的美好,我真的不在乎結果
就當作是,同情我,可憐我
或是,做善事……
求你告訴我,你不會喜歡別人
就算是,騙我的,也沒關係……
好不好?
你知道嗎?我沒有宗教信仰
因為,我已有了心靈寄託……
那是你,至高,無上,尊崇,無可取代
於我,你是不滅的神
如果可以,我就把自己獻給你吧……
只要你高興,罵我,打我,或者,殺了我
我都不會怪你的……
有一天,你不要我了
我就在太陽底下蒸發掉,灰飛,湮滅……
你不要的,我也不會要
我知道,我們的世界不同
我連讓你認識的資格,都不會有……
但你知道我是多麼渴望,即使,只是打聲招呼,也好啊……

為了你,我死也願意……
為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