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8秒的絢爛,送走過去的一年,迎接新的365天
然而,我錯過了。
第二天從電視上捕捉到的,那隔了一夜已不新鮮的畫面,連血脈中十次的律動都嫌它太短。

2006與2007交錯的那一剎那
我在哪裡呢?

.............................................
蛤?跨年?2006的最後一步?
我這樣說吧,那一天我和御小風先生在床上度過兩年交會的時刻
.............................................
這樣講會讓人很容易誤會嗎?
那......
我抱著畫冊睡,可以嗎?
(死)

我記得去年我好像也說過"明年一定要去101看煙火!"這種話
然而我還是只能無力的抓著年的尾巴
連第二天早上都沒有察覺到不同

明年?.......再說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