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低潮
我想是因為要開學了而我的寒假作業都沒寫的關係
我是說真的
我唯一有寫的是數學的複習講義(不過沒寫完)
更糟糕的一點是數學發的那幾張寒假作業不見了
似乎是在大掃除時一不小心丟掉的
國文更是通通沒寫
不管是課堂外的風景還是新詩
或者是成語的練習卷
化學也只補到6-3
物理更慘
8-1

昨天終於把GALLANT御風II完成了
三的話啊......再說再說
我要先來弄我的撲克牌和另一本白的
總覺得都畫不出什麼新的動作來......
我應該要去多看點漫畫(死)

我昨天夢到御風和殺生丸
......
我是嚇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