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其他版看到的(死)
發現一件事:我不適合看同人小說(不過那跟這完全沒關係)

鼬:我有個愚蠢的弟弟
殺生丸:我也有個笨蛋的弟弟
鼬:我弟弟一看到我就要使用千鳥殺我
殺生丸:我弟弟一看到我就要拔起鐵碎牙準備砍我 
鼬:佐助他一天到晚只想替家人復仇
殺生丸:犬夜叉一天到晚只想替桔梗報仇 
鼬:有兩個女生愛上我弟真是不勝其擾
殺生丸:我弟愛上兩個女人真是悲哀
鼬:搞不好那兩個女生會硬逼他娶她們
殺生丸:搞不好犬夜叉會一次娶她們
鼬:那佐助的喜酒一定很難喝
殺生丸:那犬夜叉的喜酒喝了一定想吐
鼬:我讓佐助成為復仇者,他變強再殺了他
殺生丸:我看到犬夜叉就不爽,他變強再送他上西天
鼬:我有一個夥伴─鬼鮫
殺生丸:我也有一個侍從─邪見,外加一個小女孩─小鈴
鼬:佐助曾經說過要殺我但是一直失敗
殺生丸:犬夜叉曾經說過要殺了奈落但是一直讓他逃走
鼬:我弟果真很愚蠢
殺生丸:我弟果真很笨
鼬、殺生丸:真是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