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應該給人們帶來幸福的鍊金術,卻反而被用來殺人?」當初就是認為可以帶給人們幸福,才把夢想托付給軍方,然而為什麼結果是這個樣子?
「因為這就是國家鍊金術師的工作。」「因為那就是士兵的任務。」紅蓮之鍊金術師的話聽起來那麼理所當然,那麼無法反駁,卻又那麼無情。對啊,那是任務,執行任務時不能帶任何感情,「不要背對死亡,看著前方吧」「為什麼要戰鬥......『我不想死』就只是因為這樣」「如果你不戰鬥,那你的夥伴就會死亡啊!」這些話讓我看了好想哭,卻找不到理由反對,是啊,戰場就是這麼現實,那為什麼,為什麼要戰爭呢?!阿姆斯壯的淚流滿面和金普利冷酷的笑差真多啊!
我看到了羅亞,那時他又是作何感想呢?古蘭上校在使用鍊金術攻擊敵人時又有什麼感受呢?(話說我看到古蘭鼻子上的疤,不小心就想起了伊●卡......哇勒,差太多了吧?(押韻!!)現在看起來那麼強的古蘭後來被斯卡殺死的過程簡直是個笑話(本來就是吧?)......天啊,牛姐,您真不愧是......牛啊!)
為了要停止這場血腥的戰爭,羅古‧羅烏大僧正自願犧牲,而阻攔的菲拉斯也被厭倦爭的部下殺害(讚啊!),但是古蘭的一句「我只會祈禱你跟大總統閣下能夠談的很順利」幾乎就預告了結果,布拉得雷,這個泯滅人性沒良知無血無淚的人渣,不只不接受,還毫不留情的羞辱伊修瓦爾人們所崇拜的地神伊修瓦拉,真是......太過分了!這傢伙還真的是賤到一個亂七八糟萬劫不復的地步!我還是頭一次看漫畫罵了那麼多聲髒話!布拉德雷,你會得到逞罰的,無論這懲罰是來自於神或者是人類,你會得到牛姐筆下最嚴厲的懲罰!(結果這句像搞笑)
被神拋棄的伊休瓦爾人,在發現連當初給他們武器的阿耶魯戈都只是為了自身的利益而利用他們時,被當成砲灰的人們發出了怒吼,「即使全世界都否定伊修瓦爾,伊修瓦爾人也一定會活下去!」
在那些無動於衷的阿耶魯戈士兵下一頁又是盡力救治傷者的洛克貝爾醫生(呃......那個......CPR的姿勢錯了......),在家還有等著他們的女兒,他們卻仍留在戰地為人們付出。
然後又是軍方......只要阻擋他們的計畫,連亞美斯多利斯的醫生都死不足惜嗎?(那個長的很怪的傢伙......我確定我看過他)
斯卡的哥哥所抱持的理想也被現實毀滅了,斯卡說的沒有錯,被蹧蹋成這樣的民族怎麼可能期望鍊金術能帶來什麼幸福?「血債血還」多悲哀的四個字!
接下來我要開始來罵金普利了,這噁心的白痴、殺人狂、變態!不要臉的無恥傢伙,狗●養的賤貨,他奶奶的香蕉芭樂西瓜蓮霧!龐大國家機器中的腐敗教育制度下的貪婪副產品裡面的寄生蟲旁邊的小嘍囉......我居然還希望漫畫版的你會比動畫版的你有良心!
很好,罵完爽多了,來談斯卡,他哥哥給他的研究書應該是一個契機,打敗父親大人的契機,在被他●的金普利攻擊時兄弟的情誼很明顯的展現出來,哥哥把希望托付在弟弟身上,把自己的手給了他,卻也造成了溫利父母親的慘死,那張洛克貝爾全家福看上去格外令人鼻酸......
而馬斯坦古在面對嘴角勾起絕望的笑容,就下一句「我恨你們」而赴死的老人,臉上泛起了不捨,但他還能怎麼做呢?如果不像少校那樣放敵人走,就只有藏起憐敏,完成任務......

請繼續期待《請自備眼藥水!篇--鋼鍊vol.15之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