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騎40耶,不算飆車吧?(明明常常不小心就60)

今天還是騎機車去學校了,因為我實在覺得有駕照而不騎車是一件浪費的事,雖然我第一次並沒有達到優良駕駛的標準XDD
因為首先我一不小心就會飆到60(汗),結果看到紅綠燈的時候常常停不下來(喂),所以好像闖了一兩次紅燈(再汗)

不過有一點讓我很不爽,那就是很多汽車都給我停在機車停等區,媽的,你們是都沒考過駕照是不是?還是你們不認識字啊?機車停等區那麼大的字寫在那邊,就是要給機車停的嘛!還是你們都腦殘以為自己是機車騎士啊?尤其是大客車跟貨車,媽的車子大了不起啊?車大就可以不讓路是吧?就可以催油門嚇前面的機車是吧?紅綠燈都不會看啊?媽的,台灣的駕駛人真的是沒水準兼沒衛生!

實在是令人很生氣,我闖紅燈可是不小心的耶,但是那些卡車司機居然就大剌剌的給我停在機車停等區,害我只好停在斑馬線上面,而綠燈都還沒亮就開始給我按喇叭,媽的,你們最好是被警察通通抓去關啦!

結果我回家載路上一直提心吊膽的注意旁邊那四五台水泥車跟卡車,一邊在心裡暗罵你們最好給我出連環車禍,終於還是騎回家了。

不過回想起來,我騎車還真的是很猛(汗)(我並不想這樣啊),雖然說我一直提醒自己不可以超過40,但是油門一轉下去就會不小心跑到60去,害我看到紅燈差點都停不下來(我會改進的,真的啦),現在我在懷疑自己的直線平衡7秒是怎麼通過的XDD

結論:不要給我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