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情緒起伏一直都很大。

很希望不要這樣,維持一個平靜自己就好,可是大家嗨的時候會覺得不跟著嗨太可惜,於是嗨完之後一股深深的失落感就湧上來,把整個人吞沒。
難怪我國中和高中都跟輔導室很熟,因為我是個常常這樣胡思亂想的人。

包袱。

這兩個字很適合形容我加給自己的一堆東西,每當想忘掉什麼事,想快快樂樂不在意地過,另一個聲音就會提醒我。

"那被你影響到的人呢?"

這不是誰要求我,也不是為了什麼崇高的理想,只是對自己的一種認同,人格上的認同,還有我受不了其他人難過的個性(這樣會一直害到自己呢)。

可是我已經回到這個世界了,我又回來了,我一直沒變。
覺得自己好儒家,這種人就是活該被一堆包袱壓死吧。

算了,不要提這些令人不愉快的事吧。

昨天去楊梅埔心牧場,牙醫系的系遊。
真的很快樂,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玩得這麼盡興了。

因為馨怡沒來,所以我們剛好六個女生,就兩個人租一台協力車。
因為我腿長坐後座會一直卡到,所以我就負責當龍頭,妍晴說坐我後面很有安全感(羞),看來我的平衡感還不錯,韓采你之前給我載的時候有沒有覺得很有安全感呀XDD
以後有機會要再去騎協力車,真想知道坐在後面是什麼感覺(還可以拍照,看來我好像真的騎的很穩)(驕傲個鬼)

去牧場,就是要看動物,雖然我沒有看到羊(文馨學姐?),可是有看到馬跟牛跟豬,還偷坐人家的馬車XD,拍了很多照片,也被偷拍了不少,弄得全身都是家畜的味道(汗)
在這裡我要抱怨一下,真的是只有笨蛋才會穿白褲子去牧場啊啊(據說遠看很像功夫褲...我的功夫褲明明是黑的)~還有我前天剛刷好的白球鞋,變得比沒刷之前還要髒了啦(泣)

中午的烤肉很好玩,我邊烤邊滿臉涕淚,第一次負責考給別人吃,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希望你們不要拉肚子),覺得自己烤的肉好好吃><
嗯,以後在有烤肉的機會,我再也不要站在下風處了(認真),還有還有,烤雞腿的時候要把烤肉醬一層一層的刷上去,顏色才會漂亮。

下午我們去玩五百障礙!!
其實那不是真正的五百障礙啦,但是就是像在日本某些頻道裡面會出現的挑戰人類極限之闖關遊戲的東西。
我超強的啦~每一樣都玩得超順~~!!

結果下午推草包我累得不想動==

嘖嘖,剛剛我遇到不好的事,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