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大家,我都在感冒和昏睡中度過(汗)

一開始是口衛隊的衛教,我對那些小孩真的是很頭痛XD
所以就跳過(喂)
好啦,我現在也只記得六年級的小鬼很愛裝大人,呸,我應該早早就要跟他們說『不管你們怎麼裝,我看起來都還是小朋友,成熟應該是做好你那個年齡該做的事情而不是對別人愛理不理』
如果他們夠成熟,就會聽的懂然後乖乖照做,而我就不會變得很沒耐心XD

回家之後的第二天就重感冒了,接下來就一直在昏睡、發燒與咳嗽中度過~
本來很期待的寒訓就因為我再前一天完全發不出聲音所以去不成了,不過主要是因為我發燒啦,醫生說我得了流感,噢我還真是跟得上流行。
剛開始還有力氣玩PS2,後來就連玩的力氣都沒有,整天都好想睡。

話說這幾天我爸也一直幫我上微積分,希望如果有補考機會的話我會過,可是成績單還沒有收到,都還不知道有沒有補考這回事。
其實微積分沒有我想像中的難,只是幾天沒練習我又不太記得了。
好吧,黃sir讓我重修的話,我一定會很認真的(唔...應該吧)

結果你看我的寒假都很沒意義,整天待在家,因為感冒所以都沒畫畫(其實我有在龜速趕工那一張我答應要送給某個小妹妹的圖XD)

今天就要回雲林去了,之後就要拼命畫畫了!!!

回來之後再說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