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追的一部漫畫。

一樣是死亡筆記本二人組的搭擋作品,不知道小畑老師幾歲了......(好像從棋魂開始就一直是畫別人原著的作品呢
唔,這麼說起來,棋魂也是我出生那一年推出的(好像是吧

我喜歡棋魂後半段的畫風。

老實說我一直很喜歡這位漫畫家的畫風呢。
(死筆跟棋魂......我愛佐為XD
不過這一部的畫風卻有所改變...啊,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我比較喜歡以前的)

這是在說兩個少年(從國中到高中)一起努力追求漫畫的故事......
大概是這麼一回事吧。

是談論夢想的漫畫(劇中的主角之一很意外的是個會讀書卻少跟筋的人
哎呀啊,看了之後總是會讓我覺得心虛呢。

雖然我曾經很驕傲的說出『我的夢想是成為漫畫家』
但是我卻都沒有為了這個夢想而努力呢。

說真的--我的近期夢想應該是歐趴才對。(那你為什麼還不去唸書啊

說到這個,有一種失落的感覺。

我還是沒有在努力念書......我是這麼覺得的。
雖然我上課會努力不要睡著啦XD

哎呀,離題了。


嗯...總之這是一部不錯的漫畫。
畫面的密度很高...內容也不錯,不愧是兩人搭擋啊。

唉,為什麼鋼鍊23還不出呢?都已經過了四個月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