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好難說喔。

最近念書的進度不太夠......
是說大部分的課我都很認真啦。

但是還是......

嗯,這樣說好了。
一開始是因為進度不夠而熬夜的,但是那樣隔天的課會睡著,就變成更多進度趕不上了。
所以我打算下週開始乖乖上課才是王道,熬夜的事還是不要做的好。

畢竟--我也還算滿厲害的,光是靠記性就可以應付小考(喂

不是啦。
只是對於記性好的人來說,其實筆記只需要『把不夠周延的地方加上去』就可以了,不需要整個重新整理一次。

反正到了考前只要有看就會記起來的。

唔...希望如此。
--
上週的生活過得滿糟糕的呀~

下週不會了(話說回來我現在還是在熬夜

--
對了,最近靜不下心來時就會寫小說或是畫畫(雖然雷瑟斯的進度一直拖),結果在論壇上刊了三篇呢。
這樣說起來我根本就像一次創作三篇漫畫的漫畫家嘛,有點貪多嚼不爛的感覺。

幸好雷瑟斯的存稿還有三十幾回
另外兩篇小說則是不一樣的路線。

被我歸類為黑色小說,毫不掩飾的描寫血腥場景的《奪命深層》是『怕麻煩的主角被選為某個神秘組織(老實說根本不知道那算不算一個組織)的掃除者,卻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發現這個組織想要進行的事,並且因為朋友的關係漸漸衍生出了正常的人格。』的偉大(?!)故事,不過因為文字敘述實在很血腥,所以是輔導級。

另外一個就是國中的時候寫的《復仇天使》
改編過了啦

唉唉~這樣下去我會富奸的。

改天有空給大家看看奪命深層的第一回好了。
--
大概就是這樣。

唔,我現在好想喝酒啊...

對了,說到這個,最近我很喜歡月藏大叔......
他說的話總是很機車、令人想罵髒話,但是你聽到又不得不折服--這就是真理呀!!
是個很賤但是很讓我喜歡的傢伙。

總之我好喜歡他喔XD
『天生就是愛螫人的異形大叔』、『閃亮大叔』、『地獄來的大叔』
其實他才33歲,還不算是大叔啦XDD
是個真正的創作者呢。

這是月藏的網誌,還有他的工作室黑克拉

咦?你問我這跟酒有什麼關係......

老實說......沒關係

我只是突然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