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要考試了還一直發文(被巴)(矮油我剛念完分生耶~)

好啦不講廢話,現在在家沒圖可貼(因為家裡電腦重灌過,我畫的圖通通不見去啦呀哈哈~),但是還是要秉持『塗鴉本』的精神(聽妳在屁),所以就來貼我以前畫來送給朋友的一些賀圖ˇˇ

首先~這是我高中同學,她現在在北醫的醫學系ˇˇ
她長的很可愛喔> <這是她生日的時候我送給她的賀圖
阿強是她的綽號ˇ


這也是生日賀圖~~是送給打雷的ˇˇ
因為打雷喜歡服部,所以就寫了『Hattori Stacey』
畫面上的人物是雷瑟斯的主角群們ˇˇ
分別是Youshi、Youshi的堂弟秀仁、御雪、御風和凌(其實秀仁和御風不是主角,但是我喜歡御風所以畫了他),還有進化前的狐狸ˇˇ
那個尾巴真好用啊XD


這是給我高中同學肉包的生日賀圖,她現在在台大藥學系ˇˇ
畫面的人物一樣是雷瑟斯的主角群(偷偷告訴大家,其實他們都是Y社的社員,Youshi是社長)
中間那顆跳出來的包子就是壽星包子XD


這就不是賀圖了ˇˇ
這是我畫給武陵附近的『日本的廚房』(不是太●屋)的海報
本來有掛在店裡,但是後來他們的菜色變多、新菜單貼出來,就沒地方放我的畫了XD
老實說拆的好~因為那張作品我後來看了不是很滿意XDDDD
那家店的老闆娘人真的很好,我打算下禮拜生日的時候去吃ˇˇˇˇˇ


最後一張~~大感謝
其實這張沒有送出去因為畫了之後我自己不滿意XD
本來是要感謝同學幫我很多忙,但是因為畫不好看所以後來我就只用說的XDD
也感謝現在正在看網誌的你喔\^o^/



好啦~大概就這樣ˇˇ
其實這些圖都算獻醜XDD因為都是我高中剛拿到繪圖板時畫的圖,傷眼抱歉(跪
不過塗鴉本就輕鬆一點吧~

啊啊~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剛剛把分生念完,好累啊~明天還要再重做一次線上試題ˇˇ之後就要開始念生化了囧

話說我這篇還是用純文字打的勒~而且家裡電腦超不習慣一個啊~~
那末,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