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87.jpg500264483

主圖是我的奇幻小說《雷瑟斯》的人設之一。

 
如果是很久以前就有follow這個網誌的人,應該會知道我寫過一篇名為《雷瑟斯》的小說,好像貼到第十八回吧。後來因為種種原因(主要是懶),就沒有繼續寫下去了。(其實我寫到第34回了哦)
 
上禮拜無聊翻了翻舊文,發現這篇小說其實滿有趣的,仔細咀嚼之後決定做一些改版,包含刪除不必要的人設、把主角其中之一改成女角以及改變一些人物的性格等等。
 
但因為是在家裡的電腦,所以還是只能等下禮拜休假回家再重開了,在那之前就先來寫一些前導,介紹一下人物什麼的.....
 
那麼首先是小說的起源,是大二的時候某天晚上在家睡覺突然有了一個架空世界的世界觀,然後決定拿我從以前到那時所創造的人物去寫一篇在這個世界發生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話說我對這篇小說超用心,整個故事都完成了,除了大綱之外還做了年表,不過後來看看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寫長篇小說的經驗,成品其實比較像是軒轅劍那種單機遊戲的劇情......
 
不管怎麼樣,之後po出來就知道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翻翻舊版的雷瑟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