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91.jpg1548588026

首先介紹第一個出場的男主角--汪杰
 
我喜歡杰這個字。
這個角色本來的設定是個不會講日文的日英混血兒(家住台灣),名叫白岩吉光,因為把自己名字的羅馬拼音誤寫成Youshimitsu(正確是Yoshimitsu),而被朋友暱稱為Youshi。特徵是遺傳自媽媽的紅頭髮和極度自戀的個性。
不過這個設定是我國中創造他時的設定,在雷瑟斯裡面實在太多餘了,所以後來我決定只保留紅髮(私心),設定變成是台英混血兒,爸爸是工程師媽媽是家庭主婦(不重要)
 
至於汪杰這個名字,因為本來要性轉的人選也有他,而我覺得汪婕這個名字很好聽(但我不記得是從哪聽來的就是),所以決定他不性轉之後(畢竟我還是想要男生當第一主角)就取同音的杰了,作品中就暱稱阿杰。
 
阿杰是個剛滿18歲的男生,身高179,體重70,喜歡運動和電動,就讀我的母校武陵高中,大學指考剛考上中國醫藥大學牙醫系(我當初笨笨沒去唸的系),九月就要開學的結果卻來到雷瑟斯。
個性有點自戀,開朗外向,思想單純,身體健康,頭好壯壯。從小學習國術,一般的打架和粗重的工作都難不倒他。
生日是1986/8/16(所以故事是在2004年),喜歡的女生類型是波霸(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