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網誌的副標題
其實我現在不應該在這裡
我應該在書桌前乖乖啃書
我應該做完所有的事情才能開電腦
我知道我很混
我知道我又開始管不住自己了
我其實也知道為什麼明明沒什麼好逛的卻還是想要賴在網路上
就算有妹妹在旁邊
我還是想要能陪伴我的人
因為妹妹根本懶的看字太多的文章
我也不可能要她來這裡
我想的......我想要的
是看了我的文章然後給回應的人
因為我的文字和我的生活
是兩個不同的人
是另外一個我
需要關心需要被重視需要回應
這是我為什麼喜歡待在這裡的原因
看著累積人次的增加
看著回應
我才會覺得安心
這是我找的認同的方法
因為有這些來看我網誌的人
文字裡的這個我
才有活在世上的歸屬感
雖然我的文章並不是很吸引人
但是這些都是我的真心話
雖然我也很想照著這句話去做
"世界想讓我難過
我才不讓它得逞"
這對我來說還是太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