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有寫過不過因為我想給鬼椒一個小專欄所以重寫。

是這樣的,上上週約莫是週四,我收到來自我親愛的男友送我的易開罐花卉。

 

生做這個樣子↓

CIMG0008

上下各有一個拉環,上頭的像罐頭是整片掀掉的,下面是易開罐口,排水用,還附了蓋子當底盆。

 

說明書如下↓

CIMG0009

其實上上週剛好是天氣由夏轉秋的時刻,如果早幾天的話是有到30幾度的。

不過時不我予,收到盆栽之後連續好幾天都又冷又濕(其實20度上下也不能說冷,但對辣椒苗來說的確是個有點低的溫度)

罐子上的說明是5-7天會發芽,但一周過去還是連個影子都沒有,貓貓(男友)也開始對我靠邀"妳讓我送妳的盆栽凍死了~(哭腔)"(好欠揍)

其實我疑心是氣溫太低,因為我把它放在教室(有窗台),原本想說室內會比較溫暖吧孰料我們教室的空調冷得跟什麼似的,於是我等得花兒都謝了,鬼椒卻依然~♪苞也無一個♪♫

 

最後我無計可施,只好把他帶回寢室放在小風(我電腦)旁邊取暖......(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