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諸事不順。

有機化有念的地方沒出幾題,沒念的地方出了一堆。
下次我從中間開始念好了(就不要下次都出前面跟後面

久沒運動了,重訓完腰酸背痛,明天又要考人結I期中考(乾!)沒時間去運動。

訂了免擦的銅環但是店家寄錯貨品了@@,幸好他說禮拜一要派人來換。
花了好多錢啊最近。

因為要考試而且我效率很差,結果一直熬夜。
韓采好妳可不可以告訴我妳是怎麼整天都在唸書不會東摸西摸的?

粉瘤不知為何又復發了,而且還發炎到很痛......
痘痘也長超多(哭泣

因為整天都坐在書桌前面結果左邊屁股長了一顆疔子,害我如坐針氈。






也是有好事啦。有機化實驗老師說我做的碘仿實驗是下午班最完美的。
還有牙醫系最帥的教官李忠興教官要請我們吃法式料理。






對了我拿到蠟刀組了耶,好高興的說。可惜缺小關刀和大肚刀,貨好像還沒來。




乾屁股好痛啦!

(這篇好沒氣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