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來速二時四小時不打烊~(被打)
不是啦
重來一遍

喔夜~喔夜~
蛋糕和燒烤通通賣光光(轉圈圈)
202大成功啊啊啊
這樣我後來賣蛋糕(妳不是燒烤組的嗎?)喊得喉嚨痛就有價值了

嗯......倒敘完了接下來要從早上開始講
其實今天早上我的心情"本來"還挺不怎麼樣的
不過誰叫我這麼隨和(不准噓)
所以很快就不生氣了

我今天帶了彩色筆
準備幫我可愛的草圖著色(對了話說......現在那盒彩色筆到底在哪啊?)
花了一整個早上的時間啊~我家那位握著兩根烤香腸亂揮,還大聲喊著地達羅的名句的傢伙,就這樣飄揚在攤位上
不過園遊會一開始
我就很不負責任的跑去逛了
本來以為兩百塊夠勒
沒想到......我天生敗家
光兩把槌子就花了一百三
幸好後來我媽有救濟XD

大約在我逛到育菁樓門口時
哎呀呀~手機響了
沒錯啦~打雷和她同學(對喔......我忘記問人家名字了的說)
嗯......當然來武陵園遊會有幾個地方是一定要逛的囉
首先當然是我們班
因為雖然我不吃豬肉但還是要幫忙消耗嘛
所以買了一根烤米腸給打雷
其實後來我自己也買了一根~還滿好吃的,我說(對一個挑食的人來說這算不錯囉)
而打雷也被大笨璇強迫(?!)推銷了一杯......呃......布丁紅茶(......)
第二個要去的地方當然是十二班(被打)
雖然打雷對男生沒興趣,不過她也說涂仔有帥喔
說到這個就讓我哀怨啊~一群人裡面好像只有我對女生沒興趣
因為正妹......好吧......看過劉亦菲演王語嫣那個造型之後,世界上其他的女生在我眼中都失去了光彩
而漫畫嗎~雖然拉姐已經死了,但她的形貌永遠留在我心中啊啊啊(我好像只對"那一型"的御姐有興趣......不......應該說我會看著她們然後開始像看到御風的頭髮時那種反應)

不過......不會只有我一個人還在迷戀漫畫人物吧?
我還沒到可以跟真人談戀愛的時期啊
好啦~算我幼稚......不對......這叫童心!
-我乘著童心的翅膀
在想像的國度裡翱翔-

後來......咦?後來怎麼了呢?
嗯......對啦~我和打雷一起去看熱音還有吉他的表演
噢......抱歉,我應該要把吉他放前面的,因為我也曾是鮮音的一員
但是......對不起嘛~人家比較喜歡帥哥(被打死)
總之就是這樣啦(哪樣啊?)
我還拍了影片喔~不過大部分都是同一個人的鏡頭(被鞭屍)
好啦好啦
別罵我花痴(妳本來就是)

後來去107買"花枝鹽"
哈哈~是花枝丸啦
打雷的同學因為看到帥學弟所以口誤了(是這樣嗎)
好吧好吧~我會幫妳們多多注意那個學弟的

後來因為下午要補習所以就先回去了(補什麼習啊)
我就回到攤位幫忙叫賣蛋糕
在我和怡旻和惠心努力的促銷之下
最後十幾個蛋糕終於成功的賣出去啦~

接著就進入忙著貼點券和整理的抗戰時期
今天真的是好累啊~

和打雷(在圖書館的垃圾桶前面)拍的一張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