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我從小到大印象深刻的夢寫下來(然後麻煩善心人士幫我解夢)

I˙牙刷,怪獸
這是我在幼稚園午睡時做的一個夢
我躺在大通舖上,手裡握著牙刷,我起身,偷偷觀察老師是否已經入睡,然後我溜下樓,跑到廁所裡刷牙
突然在鏡子上出現了巨大的陰影,轉身,我看見一隻至少有三層樓高的綠色爬蟲類,我嚇的拔腿就跑,身材嬌小在這時是有用處的--我衝過大怪獸的空隙,從紅色的大門翻了出去......
夢醒

II˙超人來我家
那天看了連續劇上噁心的畫面不敢睡,蒙著被子向仙女祈禱"別讓我做噩夢"
......
超人(那是我小學一年級時很紅的影集)說要來我們家小住幾天,我很高興的把他當成我哥哥,他也承諾要教我飛,但是......才沒多久他就說要走了,他從我家的頂樓起飛,我不知為何拿著石子朝他的方向扔,根本沒用
超人啊,你騙了我......

III˙八德國小的南瓜魔王
天下著溫熱的紅雨,場景是八德國小,天空是橘色的,我跑過操場,狐狸(我是指徐同鴻)和邱柏偉在草皮上扭打,體育館上空發出陣陣紅光,我穿著盔甲,手持三叉戟衝向那兒
魔王是南瓜,我用手中的武器狠狠插入它的眼睛,夢醒
這個夢做過不只三四次

IV˙蜘蛛
我踏進校門,景色突然全變--大大小小的蜘蛛,漫天鋪地
我嚇醒

V˙樹林,葡萄汁,淚
為了一瓶葡萄汁--我並不愛喝的葡萄汁,我轉身就跑,我要去找阿嬤(我阿嬤),我拼命向前衝,眼淚不斷流出,我經過田野,圍牆,樹林......
醒來後,我的眼角是濕的

VI˙兇殺,白色海灘,三個世紀
回飯店的路上,下起了雨,我瞇眼,在滂沱大雨中看見令我驚訝的景象--三個身著黑衣的人--應該是兩男一女--正在把一句浮腫並汩汩冒著血水的女屍吊上五樓,女人看到我,拿出一把手槍"妳幫我們個忙,我就不殺妳"我答應了他們,我援繩爬上五樓,將那句令人作嘔的屍體放入浴缸
"妳敢說出去,我就殺了妳"女人笑著對我說
三百年,三百年過去了,我坐在一處白色的沙灘上,看著海中若隱若現的巨龍,我決定報警
一群保鑣將我團團圍住,我們上了電梯,那女人笑著在十三樓的門口迎接我
夢醒

VII˙校長室
校長是裡擺著一架電子琴,我開始玩音樂,門突然敞開,於家穀校長和我母親進來,我驚慌的溜出去,外面的是......
"妳怎麼彈的這麼難聽啊?"一個令人討厭的聲音問,我拿吉他用力敲那個人的頭
夢醒

VIII˙日本
我跟著導遊在廟裡參觀,經過狹窄的迴廊和樓梯,在一處禮堂中,我看見--天啊--那是涂民昇!
夢醒

IX˙天啊,天啊
我夢到打雷變胖了--天啊,簡直認不出來--我只記得在這個夢裡我一直在忽視這件事

X˙迷路,麋鹿
我頭上腳下的飛過湖泊,坐上媽媽的車,我拉開手煞車,車子往後滑
我在路邊偷了一輛腳踏車,開始往回家的路前進,麻煩的是--我根本不知道回家的路是哪一條,我經過一處水溝,跌了進去,旁邊的一家人好心的借我用他們的浴室清洗,我在下水道發現一堆十元硬幣,我撈了一把
我又踏上旅程,突然妹妹從旁邊經過,架著耶誕老人的麋鹿雪橇"再見,姐姐"
我繼續騎
夢醒

XI˙比賽
我在黑夜中騎著競速越野車,努力的往前衝,卻一直被撞進水溝
經過岔路,鄉間,市區,來到一間廟
我破壞廟門衝進去,到了一棟民宅裡,我要求寄放車子,然後跑走,我跑到阿姨家,他們請我吃晚餐
夢醒

XII˙我愛羅
我答應要幫我愛羅趕走那群纏著他的女生,他在她們面前抱著我大聲說,我喜歡妳
她們失望的走了,我愛羅對我說聲謝謝,然後走掉
夢醒

XIII˙御風
.....................................................
我被(消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