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應該放在Y社嗎?
......但是......好吧

有一天,小狐心血來潮,開始像破唱片般叨念著
"千歲米粉頭,幸村泡麵頭,千歲米粉頭,幸村泡麵頭......"
此時經過的Onna很經典的冒出一句
"Youshi紅燒獅子頭"
"Meega, Nala, Kweesta"Youshi說(奇怪~這句話應該是Onna的專利啊)
"呵~外星人說的真不錯啊"我很高興的附和著"Youshi你這紅毛獅王"
月見:嗯......還真的是很像......紅頭髮的辛巴
Y:吵死人了~妳這個墨魚拉麵
秀:這樣說小瞳也是囉
雪:喔喔~秀很注意小瞳喔
K狐:好啦~現在繼續來討論髮型吧,Youshi是紅毛獅王,Onna禿頭,月見和小瞳是墨魚拉麵,然後呢?
Youshi:秀是義大利紅醬麵(流口水)
小瞳:嗯......御雪是泡菜拉麵
狐:喔喔~我想吃
凌:葉妤是業餘的稻草人頭
N:好冷......凌是蒟蒻冷麵
嗯......那這裡是大冰箱
還有誰呢?......嗯......好像只剩我和......
此時,站在旁邊的御風冷冷的瞄了我一眼,
"......鳥巢頭"......不愧是毒舌派的(前)整人教主
"噗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惡的紅毛獅王和禿頭外星人,居然給我笑的這麼大聲
我只不過是今天沒梳頭(是每天吧)而已
於是......
cross用白眼狠狠的瞪了所有人一眼(雪:咦......妳眼睛抽筋啊?)







"茄汁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