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車小藍鯊 <3

去年十二月,因為種種原因讓我下定決心買車,於是在12/19牽了這台小藍肥~
由於本人完全不懂車,所以這是一篇完全不專業的分享文,僅供跟我一樣不懂車的小女生參考。


我要先給1.0t一個讚,開起來又穩又快又安靜。
平常走的路主要是高速公路和台八號的山路,我的車是完全沒改過的原廠肥,但是在台八我開起來還算夠,過彎什麼的都還算穩(但我還是有打算改避震就是)。

安全性的部分不用講,這台車在同級距的車裡算是很好的。說到這個,我想循跡防滑系統應該在山路上幫了我很多...還有一次在高速公路上閃一台突然要切車道的車,方向盤歪了一下依然沒有失控,可能車子的安全系統也有差吧。

小肥之有1.0,但掛了渦輪,所以開起來很熱血。操控性也好,缺點是一不小心會開太快,沒辦法太安靜油門太鬆XDD
已經吃罰單了OAQ

內裝也很有質感。鋼琴烤漆。

油耗部分,一開始是8.0跑100公里,開了三個月之後現在變成6.8囉~也就是一公升14.6左右,算是省油(但我幾乎天天跑,所以常常加油XP)

哎呀反正是部好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