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又是小考週(死在地上

沒辦法了......背水一戰囉......
也就是說院慶完之後的今天要開始衝刺了。

唉,以前也都這麼說,不過就是會沒力。
這樣不行啊!

把好勝心找出來!!
讓大家都注意到你吧!!!

(死)


--
唉..昨天好不容易畫完口衛隊今年參加比賽的LOGO,不過令人不太高興的是......
1.我沒看格式所以後來只好重畫,混帳,彩圖耶!上色可是很累的...總之今天是把該交的都交出去了,拖稿拖到截稿日根本就是創作者的天性= =
2.明明班上有其他很會畫畫的人,但是要參加比賽這件事卻只有我一個知道...不是想要推掉啦,只是感覺真的不太好..同學也沒有比我差,要說比我強都不過份,這大家也都不是不知道,只把這件事告訴我問我要不要參加......這是一開始就內定是我了是吧......既然這樣為什麼又要用問句、問我有沒有興趣呢?還跟我說有獎金,是要把我塑造成因為錢才願意參加的樣子嗎?
(這一點我真的不太高興......要嘛每個人都問嘛,不然直接跟我說有個工作給我就好了啊,挖個坑給我跳是怎樣...

總之,這週五要去高雄(鼻血
我已經一年多沒去了...入伍訓之後就......
是說,只是要我去說個12分鐘的設計理念就要我搭高鐵到南部去...主辦單位太有錢了是吧...

--
唉。
這週末瘋完了,準備好這次所有網誌更新完成之後......就要釘小人K書了。
有機一定得過啊......(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