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了滿多工作的..
芷瑄的蛋糕、口衛隊的LOGO、之前院慶的磁鐵和燈桿旗(哭哭不採用...太複雜了嗎?)...之類的,想想還真不少ˇˇ

結果翻一翻舊圖就看到這張大作!!
這是上學期末(好像是...不記得了)幫學校的防治口腔癌和拒絕檳榔的課程畫的,話說當初志雄跟我說有跟外面的廠商合作,讓我以為是校外用海報,結果沒日沒夜的畫了兩天..考試當然就炸了(喂

唔...我不會重蹈覆轍的。

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完稿之後他說這只是要在校內使用,讓我想殺了他。
多虧了志雄,我好像之後就成為口衛隊有需要美工時會被找的人了XD
不知道是好是壞呢~口衛專屬美宣@@

今年又畫了一個檳榔的LOGO,不過因為是要比賽的所以不能刊登@@
yahoo的小圖有點不清楚,但是其實這張圖很大...

附上海報完成版和背景漸層版,去看看吧~
【海報完成版】
背景漸層版

話說那時正好在看神劍闖江湖XD(劍心好可愛XD)
就用了這個......當然本人很喜歡武士刀也是原因之一啦~雖然我後來決定練劍,但是還是喜歡拿刀砍人那種熱血~~~

沒記錯的話是用康特蠟筆和油蠟筆~~~這人長的好像御雪啊@@
臉寬寬的..我畢竟是牛派的(油桃)(用台語念)
雖然我也會畫細刻華麗圖,不過通常是沒那個耐心= =

啊,不知不覺也寫了不少呢ˇˇ(有嗎?
這樣,下周就是小考週~又要開始釘小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