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自己算窮還是算有錢。

 

我每個月有5000的零用錢,可是每個月都會花光光。有人會說『騙誰,軍校一個月明明就是一萬四』

幹我還沒講完你插什麼嘴。

 

每個月我都會領到14304的薪水,餉條上還會寫『感謝您為國辛勞』

其實我沒有很辛勞,但是看著醫院的學長們,我以後應該會非常辛勞。說到這裡講個題外話,我們學校的四年制科系裡有一些人是原本其他軍校的學生,因為不想被操四年但是想要工作保障&零用金,所以跑來重考。

真的是非常不明智,目光短淺的決定。如果是因為想念醫,那麼我想國防是好選擇,如果只是想當軍人,那國防絕對不會是輕鬆的路。

在學校是管得比較鬆,但是醫療人員的壓力不是入伍時可以比擬的,而且你在校被操被釘最多三年(四年級就不會了吧?),醫療人員你至少得幹十年。

今天看到一個政戰重考來的學妹在抱怨實習的辛苦,心中忍不住覺得『這就叫因小失大嗎?』科科科

 

拉回話題,我每個月都會存9000起來,所以我只有5000可以花,但是我不喜歡學餐、而且每個月都會買一樣龐克衣,所以通常會月光。

所以,我其實常常在喊窮ˊˋ

但這樣子好像不叫窮,叫自作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