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上傳這張圖的時候我家網路剛好看不到圖片,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我要放的圖XD
說這可能是高中的最後一次是因為......接下來我就必須努力拼指考了,至少到這個禮拜五(也就是十八號)
不過我看是不可能......因為先不要說我面試會不會過,光是智力測驗我就很沒望了......我爸說他猜智力測驗是對五十題還幾題之內分數比較高,後面的越加越少分......我只寫了八十三題,如果真的這樣計分我會比較有希望,不過誰敢這麼假設啊?
如果每題一點五分,我只能錯十六題。
要我說,怎麼看怎麼沒希望。

而且中國的面試我表現的不是很好,國防的......我是講的很開心啦,不過還是不要報太大希望。
我好像一直都不是一個樂觀主義者呢。即使學姊說應該沒有那麼嚴重,我還是很擔心。
最近養成了自言自語的習慣,內容大部分都是--告訴我的御風我有多難過。
說真的,那種胸悶的感覺像一把刷子來來回回的在心上頭刷,很不舒服。

風:......這些妳昨天晚上說過了......

好吧,我們進入主題吧,雖然一開始就說這部小說會是圖文小說,不過第一張圖居然這麼晚才出來,而且還跟Youshi的家是背景和故事角色或者是劇情無關,這也太混了吧!
------------------------------------------
「我們這裡有五個族群,分別是人類、精靈、妖怪、人魚和傳說中的神族。在這塊大陸上一共有五個大國,其中一個種族就佔九成以上的有人類的國度『嵐月』、妖怪之國『瑪斯』、精靈帝國『查恩』,其他兩個混居的國家『黎拉』──就是我們這兒──還有『祁璉』大部分是人類和妖怪,不過我國的精靈也算滿多的,而人魚則是居住在海裡,環大陸的四面海洋都有分布,而神族……從大約一千年以前就沒有人再看過祂們了,據說他們是居住在嵐月、瑪斯和查恩三國交界的聖督瑪蘭山上,不過那座山是目前已知最高的天險,就連精靈的魔法都沒有辦法征服它,所以沒有人知道祂們是不是還真的存在世界上。
「在這五大族群中,人類掌控知識;精靈操縱魔力;妖怪擁有力量;人魚掌管藝術,而神族……傳說祂們有控制一切命運的能力。在我們這裡有這麼一則傳說:當世界剛剛誕生的時候,大地上存在著五個族群,其中除了神族之外,其他的族群都生活在野蠻而危機四伏的環境中,仁慈的神族不忍心看到祂們的兄弟受如此苦難,於是從祂們擁有的最珍貴的五樣寶物中取出四樣,分給其他的族群,人類從其中選擇了知識,所以人類擁有比其他族群更進步的科技;精靈取走了魔法,並且用他們掌控的魔力創造更好的生活;妖怪居住在世界上最險峻的地區,因此選擇了強健的體魄和長久的壽命;而愛好和平的人魚則選擇了藝術,因為那是擁有靈性的生物都會為之感動的,生命最美好的精華;而大公無私的神族則掌管命運,確保這個世界不會被邪惡的靈魂給毀滅掉。」
「可要擁有魔法的話,精靈不就能為所欲為麼?」凌插嘴問道。
「精靈的魔法是受到限制的,」御雪向他解釋「而且他們並不是一生下來就能使用魔法,就像人類不是一生下來就擁有知識一樣。」
「那這跟種族紛爭有什麼關係呢?」Youshi問。
「啊,我就快要講到了,」村長說「種族的紛爭也許就是起源於各個族群的選擇,我剛剛說到精靈掌控魔法,因此他們在文明剛開始發展的時候是最進步的,所以從遠古時候開始,精靈就有一種自我優越感,尤其是那些上階層的精靈貴族,他們瞧不起軟弱的人類、認為妖怪是野蠻的民族、看不起無法在陸地上生活的人魚,也不覺得神族是非常了不起的。即使現在大部分的精靈平民已經沒有這種想法了,但掌權的貴族們卻還是根深柢固地抱持這種觀念,現在查恩帝國的實質統治者海蕾娜公主就是典型的一個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