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腦真的很爛...本來想認真寫篇黑特文的,但是看到網路上超多劣評我想也不差我這篇了......


簡單敘述一下經過:

我妹買了一隻Nokia的手機,用差不多一個月充電就出問題了,無法充電,結果送去修跟我們說是人為損壞,我打去問怎麼回事,客服幫我轉給工程師,然後工程師就一直堅持是我妹反著插才把充電器弄壞,要收我們800元,還說不修就拿回去,整個態度惡劣。

我妹表示一開始她正插沒有反應,所以試試看反著插,這支手機(麻煩韓采妤提供一下型號)的充電接頭並沒有防呆裝置之類的東西,所以反著似乎也可以插進去(但好奇怪它也可以用來充我的hTC,而且反著插是無法插入的。)

 

我不懂機械,但我想身為一個正常人如果充電器插上去了卻無法充電的時候,自然的反應應該是反著插插看(因為都插得進去)。如果反著插就會壞掉的話,那麼他們應該會接到不只一起這樣的客訴,也就是說這是手機本身設計的問題。但是買該手機的時候門市小姐並沒有任何強調。

而如果都沒有接到這種客訴,也就是說沒有別人有這問題,那會不會我妹拿到的就是瑕疵品?我不認為世上只有我妹一人會這樣做....

總而言之對方態度很差,工程師還說要我們跟他主管談但主管也沒跟我們聯絡,所以我爸就寫信去消保會,希望可以討個公道。結果!!!消保官不久就來電說他們已去函要求改進......但是800還是沒拿回來啊!!也沒有人跟我們聯絡!!!連一個道歉都沒有!!!!!!

神腦國際你怎麼不去吃屎啊你~

消保會不要偷笑你也沒好到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