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17天就要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實習。

對於實習我是期待多於害怕的,也許是因為延畢的這一年太過悠哉了,也許是因為突然間進入了空窗期,總而言之非常希望能趕快開始工作。

感覺有點像是畢業了,來到新的環境,總是需要好好深呼吸一下,然後從零開始。

 

一整年的時間我沒有面對人群,沒有完成任何有規劃性的工作,一直處於休閒的狀態下,算是把工作心態歸零的很徹底:P

因為一直吵架的關係,和男朋友也分開了,在學校裡也沒有太多熟識的人(因為我同年齡的朋友都實習去啦O_Q),人際關係歸零。

然後,在這段時間紛紛擾擾後,心情同樣歸零,只想打理好自己的狀態,認真的去面對臨床的事物。

 

今天和好友長談,知道了進醫院之後大家都會改變,或多或少,或好或壞。

我的導師告訴我,人生唯一不變的一件事就是一直在變,無論如何都回不去從前,也許還類似,但總會有所變化。

這些話我思考良久,先是覺得惆悵,但也許是最近遭逢巨變,所以很快也就看開了。這不就是人生?

 

只希望我能夠越變越好。歸零之後重新開始,期許更美麗的未來。

加油狐狸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