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95.jpg852092349

第三出場人物,終於有女生了!!!
 
她叫御雪。
 
原本的設定是16歲少女,最早創造他的時候是我高中看火影忍者的時候,所以是個忍者,能力是可以看見查克拉,是我愛羅的朋友(咦),名字是亂取的
後來我決定讓他脫離火影世界,於是變成了可以看見能量流動並且控制它們的特殊能力者,也性轉變成了少年,由於本身的特殊能力而離開族人。這個時候的身世其實就是雷瑟斯的其中一部分世界觀
後來有人說我的小說怎麼都沒有女角,於是又決定把他性轉回來。
 
所以在雷瑟斯小說中,御雪是一個16歲的少女,身高只有150,被阿杰嘲笑和凌是矮子二人組。身為人類之國的守護軍隊--月舞一族,擁有看見和操控能量的能力,此外體術也很厲害,是一行人中戰力最強的。在14歲的一個事件之後離開族人到處旅行。
 
特徵是番茄色的紅髮、額頭上有個ㄨ形的疤痕。外表嬌小可愛,個性活潑開朗,心地善良,有點傲嬌。
 
運動神經發達但腦袋不太好使,被阿杰和凌評論為男人婆、野猴子、兇婆娘、嫁不出去等等,不過意外地手藝很好。
 
家裡有個哥哥,很喜歡哥哥但不承認,喜歡的男生類型是像哥哥那樣的,但是不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