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出場人物--凌
也是我國中是創造的角色,原本的人設是身材嬌小的宋朝16歲少年,名叫蘇逸凌,武器是兩把劍。

在雷瑟斯裡面是擔任一個妖怪的角色,原型是老虎,武器改成爪子,依舊身材矮小但力量很大,喜歡吃魚。設定裡面是和阿杰同樣從異世界來到雷瑟斯的妖怪(但他是被仇家追殺跳下懸崖來的),因為方便性的關係所以設定他來的世界妖怪也是講中文(有點捲舌那種)(沒辦法故事總得順利下去)

凌是個16歲(換算成人類年齡,但其實差不多80歲了,妖怪的壽命大概500年)的妖怪少年,身高只有165,頭髮眼睛都是橘黃色,有張圓臉、大大的眼睛和長長的犬齒,額頭上有虎斑似的花紋。
脾氣有點暴躁,不過基本上熱心助人,和阿杰不打不相識之後幫這個不會弄東西吃的笨蛋張羅了十幾天的三餐(但都是魚)。基本上過著不用腦的生活,四肢發達,身強體壯,沒學過武術,打架靠本能。和阿杰超愛鬥嘴,一邊吐槽對方一邊找尋回到原本世界的方法。

是個單細胞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